•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3/12/2017

【聖誕送禮攻略】逛盡LOG-ON、誠品!狂掃25款人氣「最呃LIKE」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聖誕節最苦惱莫過於準備聖誕禮物,多朋友多聚會,買甚麼交換禮物最啱?送禮物俾另一半就更加要「深思熟慮」,否則後果相當坎坷!人人喜愛大不同,若果想款款合對方心意,唔駛遊走港九新界十八區嘅,不如跟小編逛一圈LOG-ON、誠品,睇吓搜羅到甚麼人氣禮物啦!

 

 

【女生篇】人氣禮物推介!集可愛、浪漫、實用之選

 

SLEEPY BABIES 暖手包 $68

 

  多款可愛動物造型暖手包,女生看到必定心心眼,更為冬日增添一份暖意!

 

POSTalk 立體聖誕卡 $198起

 

  紙製 3D 立體聖誕卡,配上柔和的LED 燈襯托出天空之城、幸福摩天輪及巴黎鐵塔的造型,浪漫之餘,亦充滿聖誕氣氛!

 

蛋黃哥及Hello Kitty 攪拌機 $248

 

  體積細小,方便在家或辦公室使用,加上可愛的卡通設計,蛋黃哥及Hello Kitty 粉絲必敗!

 

蛋黃哥及 Hello Kitty 電子香薰機 $268

 

  電子香薰機具保濕功能,寒冷乾燥的天氣,可放置於書桌,保持肌膚滋潤。淡淡的香味亦有助放鬆心情,提升工作效率!

 

LED 木製聖誕擺設 $480起

 

  精緻的 LED 木製聖誕擺設讓你的飾櫃變身成迷你聖誕樂園!

 

Hello Kitty 超聲波離子煥膚儀 $359

 

  超聲波離子煥膚儀具去角質及導入功能,有效清潔面部老廢角質及幫助肌膚以更佳狀態吸收護膚品營養,可愛的Hello Kitty 讓人更有動力天天護膚啊!

 

英國有機香氛NEOM聖誕限量香氛蠟燭套裝 $600

 

  瓶身以金銀色繪畫倫敦建築,搭配的天然精油,安神且紓緩疲勞,讓你瞬間如置身倫敦享受浪漫聖誕!

 

Recolte 日式小熱鍋 $738

 

  來自日本品牌 Recolte 的日式小熱鍋,唯美的粉紅、白色配搭,令女士們無法抗拒!小熱鍋共有煮、炊、蒸、炸及燒烤五種用途,附送多達 30 道精緻料理食譜,最適合情侶這個聖誕節在家中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

 

聖誕限量版白色鋼珠筆 $790

 

  以實心黃桐切削製成筆身,外覆漂亮的白色亞光漆面,隨時日氧化出美麗而深沈的色澤。

 

Les Néréides Rose de Neiges系列「雪玫瑰」手鏈 $1300

 

  設計師為可愛的小白免增添左一件白色閃閃外套,猶如雪般的,尾巴更鑲了一粒珍珠,非常特別!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3印相機 $1,680

 

  Fujifilm 推出可印方形底片的第三代印相機 SP-3,可列印出清晰高像素照片,配合應用程式「Instax Share」,可以於印製前先行對相片進行修正及加工,更可直接發布至社交媒體,適合一眾熱愛分享的朋友!

 

Dyson Supersonic™風筒 $3,580

(淺粉玫瑰色禮盒獨家限定版)

 

  Dyson Supersonic™風筒向來受到不少女士的追捧,智能熱控可以快速吹乾之餘,亦可保持頭髮光澤。LOG-ON 獨家限定的淺粉玫瑰色禮盒由James Dyson 設計,以柔軟絲絨內襯,配金屬磁扣設計,整體感覺優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