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2/06/2020

【品味之旅】在家歎靚咖啡無難度!咖啡機品牌推網上教學+本地咖啡豆禮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Amber Yiu

  咖啡早已成為都市人生活的必需品,每天喝一杯「提神啡」更是打工仔們的指定動作。隨著大大小小的精品咖啡店出現,咖啡文化普及,大家漸漸將咖啡變成一種生活享受;加上家用咖啡機的盛行,大家更喜歡在家煮咖啡,享受沖調的樂趣,為居家生活增添愜意!最近,意大利高級咖啡機品牌De’Longhi就找來本港7個人氣精品咖啡品牌合作,讓大家在全新的「De’Longhi賞啡專頁」買到本地品牌的咖啡豆。另外,品牌更邀請本地精品咖啡品牌Ideaology推出限定《咖啡嚐味禮盒》,讓你可以將6款獨家調配的咖啡豆帶回家品嚐!

 

全新咖啡專頁 練就達人級品啡味蕾!

 

  雖然咖啡早已成為我們的生活日常,但並非人人懂得分辨或表達咖啡口味……所以,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懂得品味咖啡的達人,就要擁有相關的品鑑知識和技巧啦!全新的「De’Longhi賞啡專頁」就會由淺入深分享各種咖啡小知識,更提供源自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制定的咖啡風味輪,讓你可以學懂如何描述咖啡的味道和學會使用更多咖啡詞彙。

 

專頁提供源自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制定的咖啡風味輪,讓你了解咖啡的風味!

 

  另外,專頁還加入短片介紹不同咖啡口味種類,並找來本地7個精品咖啡品牌合作,透過專頁連結認識及選購各種適用於De’Longhi咖啡機的精選咖啡豆,讓咖啡迷可從中尋覓味蕾最愛,從而提升品啡能力。

 

本地精品咖啡合作品牌:Ideaology

口味:淺度烘焙,具明亮酸度、低苦味,同時帶有水果及花香風味。

本地精品咖啡合作品牌:Koko Espresso

口味:中深烘焙,咖啡酸度低,口感飽滿,帶出黑巧克力、焦香杏仁味道。

本地精品咖啡合作品牌:Knockbox Coffee

口味:中深烘焙,帶有黑布冧、榛子、可可風味。

 

De’Longhi x Ideaology:限定咖啡嚐味禮盒

 

  當大家學過相關的咖啡知識後,是否心思思想買點咖啡豆回家沖調呢?De’Longhi就在六月邀請到Ideaology推出限定「咖啡嚐味禮盒」,禮盒共有6種咖啡風味,當中包括帶水果及發酵風味的「非洲果香單品」、帶「香辛味及堅果味」的亞太堅果併配、帶炭烤香氣的「中南美烘焙併配」、帶車厘子香甜味的「中南美甜香單品」等等。

 

 「咖啡嚐味禮盒」 $998

 

  「咖啡嚐味禮盒」中的咖啡豆,全部都由Ideaology創辦人兼世界咖啡師比賽國際評判Chester Tam親自調配,保證風味獨特,別處都買不到的,愛啡之人必定要試!

 

  由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任何De’Longhi全自動即磨咖啡機之客戶,便可獲贈《咖啡嚐味禮盒》套裝2盒;每套禮盒含3款不同口味的125g專屬咖啡豆,共有6款口味供品嚐。編輯就覺得,除了自用外,還可以買作父親節禮物,跟爸爸一同在家中細味咖啡,也是一種樂趣呢!

 

纖細的咖啡機只有19.5cm闊,好適合香港家庭使用!

De’Longhi纖細機身系列全自動即磨咖啡機 $8,988

 

De’Longhi網上銷售點:De'Longhi Group HK eSho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