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1/2015

HTC Desire 620 dual sim平價打通中港4G網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作業系統:Android 4.4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四核

記憶體:8GB ROM / 1GB RAM

擴展:microSD

顯示屏:1,280 x 720像素,5吋多點觸控螢幕

制式:GSM 800/1800/1900MHz / WCDMA 850/900/1900/2100MHz / TD-SDMA 1900/2000MHz / FDD Band 1/3/7/8 / TD-LTE Band 38/39/40/41

通訊:802.11b/g/n / Bluetooth 4.0 / LTE 150Mbps(下載)/ 50Mbps(上載) / HSPA+ 42Mbps / HSUPA 5.76Mbps / 3G / EDGE / GPRS

鏡頭:800萬像素自動對焦連LED閃燈(主鏡頭)/ 500萬像素(前置)

其他:GPS / 重力感應器 / 距離感應器 / 光源感應器

電池:可換式2,100mAh鋰電池

體積:150.1 x 72.7 x 9.6毫米

重量:160克

查詢:HTC 3077 5588

定價:$2,198

 

  繼主打自拍功能的Desire Eye後,HTC繼續以Desire系列搶佔中階智能手機市場,最新一員有Desire 620 dual sim。該手機縱使不是市場上最便宜的4G手機,惟其使用體驗卻跟One (M8)看齊,這也是HTC手機最吸引筆者之處。

 

機頂設有耳機插孔。

 

右側設有音量及電源鍵。

位於機底的Micro USB介面。

 

  Desire 620 dual sim沿用Desire系列手機的設計,感覺就好像Desire 820一樣,同樣提供藍白及藍灰兩種選擇。Desire 620 dual sim是HTC少數可更換電池的手機,內置的電池容量為2,100mAh只算在可接受範圍,亦由於要顧及背蓋的設計,Desire 620 dual sim較其他Desire系列手機厚。

 

Desire 620 dual sim是HTC少數可更換電池的手機,內置的電池容量為2,100mAh,也設有雙Micro SIM卡插槽。

內置動態轉換功能,可直接在手機選擇以SIM1或SIM2來接收4G網絡。

 

  作為一台雙卡手機,Desire 620 dual sim提供兩個Micro SIM卡插槽,支援4G/3G + 2G雙卡雙待,特色是內置了動態轉換功能,可直接在手機選擇以SIM1或SIM2來接收4G網絡,換句話說需要在另一張SIM上網也不需更換SIM卡。配合手機支援中港兩地的4G網絡,整體通訊功能尚算不俗。

 

 

Desire 620 dual sim配備800萬像素鏡頭。

 

  Desire 620 dual sim的整體規格當然不能跟Desire Eye比較,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四核處理器,也擁有800萬像素主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5吋720p螢幕及前置立體聲揚聲器,看來是「用料不足」。只是手機只內置1GB記憶體及8GB儲存(支援microSD記憶卡),難免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Desire 620 dual sim採用Sense 6使用體驗,也設有BlinkFeed動態首頁。

 

  幸好,HTC在Desire 620 dual sim保留了HTC Sense使用體驗,也擁有BinkFeed動態首頁,就連Desire Eye出現的Eye Experience也加了進去(按:只有人臉融合這個功能),筆者的實際使用感覺跟旗艦級的One (M8) 相同。

 

總結

 

  雖說Desire 620 dual sim定價不算高,但市場上的確有不少定價更低的4G智能手機。筆者相信要令Desire 620 dual sim受到注視,HTC唯一可做的是力推HTC Sense使用體驗,又或者將整套Eye Experience的功能加進手機中,以功能來取悅用家。

 

同場加映:  紫鑽版顏色更吸引

 

 

  Sony推出Xperia Z3新色紫鑽版,1月31日起發售,其定價跟其他顏色看齊,同樣以$4,998的價格發售,購買Xperia Z3紫鑽版也會送限量版紫晶電話繩。Sony亦跟Disney合作,引入四款《魔雪奇緣》及《Mickey & Friends》主題及貼紙,單是這個已感吸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