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敏華為永明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策略師,在投資建議、投資組合管理和環球股票研究分析方面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並擅長融合香港和中國股票的基本和技術分析投資策略。

香小姐為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金融風險管理師(FRM)的持有人,曾獲著名財經雜誌《指標》頒發2011年理財顧問年獎銀獎(乙類)及最佳投資策劃獎。加入永明資產管理前,曾任職東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御峰理財有限公司。

01/03/2024 10:00

《「香」講積金-香敏華》以行為金融學解釋男女投資差異

  《「香」講積金》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日前發表網誌,為在職女性提供幾個管理強積金貼士,包括: 考慮作出自願性供款,壯大自己的退休儲備;考慮利用俗稱「懶人基金」的「預設投資策略」(Default investment strategy,簡稱DIS)規劃退休等。其實,過去有不少研究發現,女士的投資回報比 ... more 觀看全文

01/02/2024 10:00

《「香」講積金-香敏華》1月效應失效,憧憬正月效應

  《「香」講積金》2024年1月快將結束,暫時看來,今年環球股市走勢甚難提摸。歐美市場於年初開始時下跌,投資者修正對央行減息的預期,但其後市場回升;亞洲股市,特別是中港的表現則不太理想。我們認為2024年環球股市將十分波動,美國債券孳息的走勢反覆,反映了市場對於央行的貨幣政策轉向未有共識。地緣政治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