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7-02-23 06:00

在MWC 2017與金雅拓一起探討可信物聯網 (IoTT)



AMSTERDAM, Feb 23, 2017 - (亞太商訊) - 數字安全領域全球領導者金雅拓(泛歐證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邀請參觀者參加2017年全球移動大會,了解如何將物聯網 (IoT) 轉型為可信物聯網 (IoTT)。通過組合高級加密技術與可靠的身份管理,金雅拓將保護設備和雲中的敏感數據,構建應用信心,如智能城市、聯網汽車和消費品。

前往金雅拓展台(2號廳,展台2J29)的參觀者可以更多了解公司的打開物活動[1],這將展示按需連接(On-Demand Connectivity)解決方案在支持無縫客戶之旅方面的能力。示例包括讓最終用戶直接為新的平板電腦選擇和下載訂閱計劃。金雅拓還將展示網上登記和註冊程序,客戶僅需向服務提供商發送ID或護照的數字照片,以及進行生物識別確認的“自拍照”。此外,客戶自拍照現可用於直接從智能手機進行方便快速安全的交易。

金雅拓專家將展示如何組合這些新的技術,從而滿足不斷變化汽車生態系統的新移動性服務需求。在數字汽車分享使用案例中,最終用戶可以選擇車輛,確認身份和許可狀態,同時進行必要的移動付款。虛擬鑰匙將被下載到手機,使用用戶的指紋解鎖汽車。此外,本數字身份將使用個人的首選設置自動配置汽車,如在使用期間支持Wi-Fi訂閱的無縫激活。還將展示實現智能城市的創新、安全的解決方案,包括全新的物聯網支持街燈,這些解決方案將嵌入各種功能,從電動汽車充電到智能顧客客流量測量。

“依照GSMA,移動連接性當前貢獻3.8%的全球總GDP,”金雅拓移動服務和物聯網執行副總裁Frederic Vasnier表示。“在MWC 2017,我們的參觀者將了解如何分享這一3萬億美元的商機。”

[1] 金雅拓的投資者關係團隊將在2017年2月27日下午3點舉行一次專門的會議,用戶還可通過網絡直播觀看,為投資者介紹“嵌入式SIM和按需連接性 – 打開物”。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gemalto.com/investors

關於金雅拓

金雅拓(泛歐證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數字安全領域全球領導者,2015年的年營業額達31億歐元,客戶遍及180多個國家。金雅拓為這個日益互聯的世界帶來更多信任。

我們為企業和政府提供技術和服務用以驗證身份及保護數據安全,並支持在個人終端、聯網設備、雲端及這些載體之間的服務。

金雅拓的解決方案定位於現代生活的核心領域,從支付到企業安全和物聯網。我們對身份、交易以及設備進行驗證,保護數據並為軟件創造價值——助力我們的客戶為數十億人和設備提供安全的數字服務。

我們擁有1.4萬名員工,分佈在全球49個國家的118個辦事處、45所個人化和數據中心,以及27個研究與軟件開發中心。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gemalto。

本新聞稿中的文字是翻譯,在任何情況下不得視為正式文稿。本新聞稿的英語原文版本乃是唯一的權威版本,若任何與其不一致的翻譯情況出現,則以英文原稿為準。

金雅拓媒體聯繫人:

Philippe Benitez
美洲
+1 512 257 3869
philippe.benitez@gemalto.com

Kristel Teyras
歐洲、中東及非洲
+33 1 55 01 57 89
kristel.teyras@gemalto.com

鈴木信太郎
亞太地區
+65 6317 8266
shintaro.suzuki@gemalto.com

Vivian Liang
大中華地區
+86 1059373046
vivian.liang@gemalto.com


Copyright 2017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