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7-06-22 06:23

雄安新區京津冀規劃千年大計 中國宏泰產業市鎮發展無窮契機



HONG KONG, Jun 22, 2017 - (亞太商訊) - 國家啟動「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遠期發展面積達到2,000平方公里的雄安新區開發項目,帶動龐大的開發工程,連同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規劃未來6年投入42萬億元人民幣的發展規模,讓國家的產業市鎮發展業務登上高峰,為中國宏泰產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中國宏泰」或「集團」,股份代號:6166)- 中國大型產業市鎮項目規劃建設、開發及運營服務供應商先行者帶來無可估量的業務契機。

2017年雄安新區成立,是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對於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調整優化京津冀城市佈局和空間結構,培育創新驅動發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國家已經明確表明不會在雄安建立大量商品房,而是要設立綠色智慧新城,發展高端高新產業,這正正是中國宏泰核心優勢所在。

集團的業務發展優勢主要建基於具備市鎮規劃設計能力,深入的行業認知,廣泛的高質客戶基礎,全面的對宏觀政策和產業需求的理解,優越的運營管理及綜合服務提供能力。集團亦根據區域和行業的發展藍圖,結合地方政策和周邊資源,進行準確的行業定位;並以豐富的建設經驗,打造完善的輔助基礎及配套設施,在完成之後推出土地以吸引目標客戶建立業務;以及向企業客戶提供管理及營運的售後服務。

隨著產業市鎮發展趨勢迅速擴張,中國宏泰正在積極推進,近期接連在業界戰略拓展取得重大突破,以及取得優良的業務進展。

400億園區開發基金打響協同創新第一槍

上月(2017年5月),中國宏泰先承辦「2017中國園區創新發展高端會議」,由集團主席王建軍代表園區資本聯盟宣讀了《園區資本聯盟‧廊坊宣言》,倡議「借助聯盟力量,助推京津冀區域發展」。會上並達成了首期規模400億元,史上最大規模園區開發基金簽署誕生,打響了產業地產行業協同創新的第一槍,拉開政企深度合作,以金融資本之力共同打造整個京津冀區域園區資源整合和招商引資的創新模式。

6月,集團又與北京、江蘇多個航空發展有關的企業、各地市通航機場、航空產業園,以及國內通航協會、企業代表、通航研究機構與科研院所、國內外資深專家在南京聯合主辦 「江蘇省通用航空機場建設與產業發展交流會」,會上集團宣布將力爭到2020年打造產值百億元的航空小鎮,幫助江蘇省通航產業騰飛。目前中國宏泰在國內已經開發了石家莊和武漢漢南通用航空產業園,未來中長期更將爭取開發6個通航產業市鎮和80個通航旅遊綜合體,擬投資額150億元。

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堅持綠色低碳

王建軍續表示,集團於2016年業務進展良好,經營業績實現新突破,營業收入逾1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8%;其中物業銷售總計人民幣逾10億元;已售建築面積逾13萬平方米。總體業績收益大升 38.0%,全年盈利增幅 30.1%。

集團的產業市鎮戰略主要是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並已取得重大突破。首先是紮根廊坊,其次是聚集河北,石家莊通航產業園國際航空工程中心及配套道路建設。另外則是佈局長江經濟帶,其中宏泰鄂州產業園項目已經正式啟動;而龍河高新區則被認定為「國家級國際科技合作基地」。

集團持續堅持低碳運營推動綠色發展,將綠色發展理念融入園區規劃設計、產業定位、施工建設、運營管理等各個階段。其中張家口現代產業園將和諧共生的生態理念融入規劃建設,形成都市區自然生態空間和城鄉建設空間良性共生,獲批全國首個可再生能源示範區。在運營過程中,更不斷提升能源、水資源使用效益,強化污染排放和廢棄物管理,將經營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中國宏泰發展董事局主席王建軍總結集團近期進展表示:「京津冀協同發展是國家發展區域佈局的重要試點專案,形成首都經濟圈,潛在優良的高新技術產業、知識型經濟區域的中心。京津冀位於中國地區環渤海心臟地帶,是中國北方經濟規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區。京津冀一體化未來6年需要投入42萬億元人民幣,將佔全國未來6年總投資額度的25%,對產業市鎮、交通、建材等行業帶來確定性的投資機會,亦是集團一個擴大發展的優良契機。」

「集團的投資亮點,是現有項目佔據戰略位置,具備低風險高增長潛力;亦與地方政府合作經驗豐富,量身提供符合城市化需求的服務方案並獲得回報。此外,集團亦具備出色的運營能力,成功的規劃設計及強大的產業市鎮招商引資服務實力確保產業市鎮穩定發展。」

王建軍又稱:「隨著雄安新區設立,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深入推進,集團在承接產業轉移,培育新興產業,助推區域發展上迎來了重大機遇。以廊坊、石家莊、張家口等現有園區為節點,加上北京第二機場、首都副中心、冬奧會、軌道交通和高速網絡不斷完善等重大利好,集團的產業市鎮業務將在京津雄三角區域新一輪發展中直接受益。」

有見集團前景秀麗,集團主要股東王建軍及趙穎過去幾個月分別透過旗下公司增持中國宏泰,充分顯示對集團充滿信心,並相信集團將有持續增長及發展。

有關中國宏泰產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6166)
中國宏泰產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始創於1995年6月,是大型產業市鎮項目規劃、開發及運營服務供應商中的先行者之一。經過初期物業開發積累的經驗, 中國宏泰發展於2005年轉型為新型城鎮化建設的先行者,長期致力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長江經濟帶戰略布局範圍內的大型 產業市鎮項目開發,具備了獨特的產業市鎮規劃、設計和定位能力,基礎設施投資建設能力,招商引資能力,配置物流、居住及 商業物業等相關輔助設施四大相對優勢。有別於其他一般的房地產開發商,產業市鎮開發主要根據長期協議與地方政府合作,為區域產業發展和市鎮開發建設提供一系列綜合、專業服務,包括:規劃設計、產業定位、土地整理、興建基礎設施、開展招商引資、配置物流、居住及商業物業等相關輔助設施。

中國宏泰發展正在與河北省廊坊市、張家口市及石家莊市、安徽省滁州市及湖北省鄂州市地方政府就九個產業市鎮項目的開發進行合作,項目規劃總面積約90平方公里。專注於促進上述區域的基礎設施完善、產業轉型升級和城鎮化建設,構建產城一體,實現產城融合,中國宏泰發展將全力打造成為中國領先的產業市鎮綜合發展商及運營商。



Copyright 2017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