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8-07-17 02:10

北方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擬更名為「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

以擴展多元化新能源業務、延伸發展LNG貿易或供應業務及擴闊市場覆蓋至整個大中華區

HONG KONG, Jul 17, 2018 - (亞太商訊) - 北方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方新能源」/「本公司」; 股份代號:8246)今天宣布建議更改公司之英文名為「Zhonghua Gas Holdings Limited」,並採納「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作為公司的中文新雙重外國名稱,建議更改公司名稱須待股東於股東特別大會上通過方告作實。是次更改的新公司名稱將更恰當地反映集團的發展願景,以及未來發展藍圖,並進一步強化集團的市場定位。

集團將繼續銳意發展新能源業務,並計劃將新能源業務的市場版圖擴展至全國各地,甚至覆蓋整個大中華地區。集團計劃將延伸其業務範圍至發展液化天然氣(「LNG」)的貿易或供應業務,使集團最終發展成為大中華區領先的多元化綜合新能源服務供應商。

集團自2015年下半年以來在中國天津積極發展新能源業務,從組建及完善專業團隊,建立專業的服務流程,到完成一個接一個的新能源工程項目,以及提供高技術要求的新能源技術開發和諮詢服務。憑藉卓越專業的服務,集團已於短短兩年在天津地區建立良好聲譽,為了進一步擴闊業務範圍及提升質素,集團更於今年第一季成功收購了以經營LNG氣化站業務為核心的企業,並藉此將集團的新能源業務多元化,業務範圍延伸至天然氣銷售;燃氣管道工程;燃氣輸配設備銷售、安裝及維修;供熱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及轉讓;及新能源技術開發。

北方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北方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主要從事發展新能源開發、其相關技術之研發及建築工程業務。集團亦從事餐廳經營業務、提供管理服務及銷售加工食品和海鮮,並於2015年將業務擴充至物業投資行業。

傳媒垂詢:
楊瑩瑩
溢星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852 2581 0168
電郵:news@joviancomm.com


 
Copyright 2018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