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8-08-15 07:17

Krypton Capital認購安納最新物聯網加密貨幣IOTW



HONG KONG, Aug 15, 2018 - (亞太商訊) - Krypton Capital 與安納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安納”)簽署協議,認購為數未被披露的IOTW幣,IOTW是應用在物聯網的新加密貨幣。

Krypton Capital在2017年成立,是一家以初創企業為對象的創投公司,主要投資區塊鏈產業,投資組合覆蓋多個不同領域的資產,包括與加密貨幣相關的公司、媒體業務和軟件發展項目。在金融和IT專業團隊的迅速壯大下,Krypton Capital網絡提供非常廣泛的服務,包括代幣銷售管理、顧問諮詢和媒體支援以至交易和籌集資金等。迄今,Krypton Capital已協助合作夥伴籌集資金合共超過3億美元。

現時Krypton向安納認購IOTW幣,充分反映了市場非常認同IOTW幣擁有極大的增長潛力。

安纳在IOTW產品取得了重大和實質性成果,這正是Krypton Capital決定投資IOTW和願意建立雙方夥伴關係的主要原因。此外,該創投公司對由梁國賢先生(Fred)、陳海東先生(Tony)和洪小瑩博士(Patrick)所領導的團隊表示高度讚賞,並相信安納對IOTW的願景和策略,以及與製造商達成戰略夥伴關係,都正正顯示了他們具備在市場快速滲透和應用的龐大潛力。

Krypton Capital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Ilan Tzorya在評論這項合作時說:「對於Krypton Capital來說,我們非常關注和支持自己所投資的初創企業。我們與安納達成夥伴關係投資IOTW,標誌著我們積極致力創新和推進主流應用加密貨幣。目前物聯網市場增長快速,我們相信,憑藉安納能力卓越的團隊、出色的產品和經驗豐富的管理層,IOTW擁有巨大潛力為市場帶來持久而深遠的影響。」


 
Copyright 2018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