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8-11-19 07:45

香港國際建投於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進行綠化天台義工服務

香港國際建投副主席劉軍春先生率領一眾香港國際建投義工身體力行綠化天台。
香港國際建投義工團隊與長者於護理安老中心綠化天台。
身體力行、關愛長者

HONG KONG, Nov 19, 2018 - (亞太商訊) - 香港國際建設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國際建投」或「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編號:687) 上周五於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舉行綠化天台義工服務,參加者包括香港國際建投管理層、員工及親友等約30餘人,聯同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工作人員,一同為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綠化天台,讓院舍長者擁有舒適的住宿環境,同時向他們表達社會對長者的關懷。香港國際建投在活動中除了捐贈各式盆栽,還與長者合力美化護理安老中心的天台,現場氣氛熱烈,長者們及義工團體均非常享受是次綠化天台活動。

香港國際建投副主席劉軍春先生表示:「我很高興與各位公司員工及親友一同參與此次有意義的活動。我們希望透過是次綠化天台義工服務,令長者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及照顧,鼓勵更多社會各界人士關注弱勢社群的需要,並自發以不同方式回饋社區。我們秉承海航『為社會做點事,為他人做點事』的理念,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傳遞敬愛長者的訊息。」

香港國際建投高度重視建立具凝聚力的社會,為與社區建立緊密關係及了解社區需求,公司透過多個渠道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香港國際建投深信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定能關顧長者所需,為香港的護老服務創建更好的未來。

隨著本港人口迅速老化,安老服務的需求一直有增無減。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於1994年成立,致力為長者提供完善的住宿照顧服務。護理安老中心職員透過多元化的社康活動及全面的護理服務,促進長者身心健康,發展長者潛能,讓長者安享晚年。此外,保良局黃竹坑護理安老中心另設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提供日間照顧、護理服務及社康活動,使長者保持身心舒泰及提升社交功能,並繼續留在社區內生活,達致社區照顧的目的。


 
Copyright 2018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