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9-06-17 04:53

中國旭陽與用友網絡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以數字化建設為營運管理及技術輸出服務快速實現營運效益

HONG KONG, Jun 17, 2019 - (亞太商訊) - 全球領先的焦炭、焦化產品及精細化工產品綜合生產商及供應商中國旭陽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旭陽」或「集團」;股份代號:1907)公佈與用友網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友網络」)簽訂戰略合作協定,通過用友精智工業互聯網平台使企業數位化,為其營運管理及技術輸出服務快速實現營運效益。

中國旭陽長期堅持科技研發和創新驅動,以先進製造的標準改造提升傳統行業,實現“設備智慧+製造智慧+數位化運營”,打造優質、高效、低耗、清潔、靈活、安全生產,致力將傳統產業做出新價值。集團這次與用友網络合作,主要是要打造一個由生產導向向客戶導向轉變,由職能管理向自動化流程轉變,實現銷、運、產、供、財協同一體化的標準化體系,以支撐中國旭陽營運管理及技術輸出服務戰略。

用友網络多年來致力於服務中國及全球企業與公共組織的數位化轉型與智慧化發展。透過用友精智工業互聯網平台,集團將可在其營運管理的生產基地強化市場導向、整合產業鏈資源,實現供應、配煤、發貨、在途、價格和資料分析的自動化。此外,集團亦可通過合同管理,實現銷產無縫銜接,合同履約高效、準確、可預見。信息化將使中國旭陽可即時獲取運營大數據,實現管理決策,快速高效進行資源優化配置協同,實現經濟效益最大化。此外,集團亦可把有效的風險管理和內部控制體系“嵌入”到業務系統中,保證企業日常運作和內部監督相融合,提高風險防範能力。

在國家推行供給側改革政策的背景下,中國旭陽將致力抓住行業整合機遇,發揮自身優勢,通過向協力廠商生產商提供營運管理及技術輸出服務、兼併收購,不斷擴張業務,務求提升營運利潤率及業務可持續性。這次戰略合作將可支撑集團於此業務領域快速成長。

有關中國旭陽集團有限公司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按2018年計算,中國旭陽集團有限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獨立焦炭生產商及供應商。集團為中國的焦炭、焦化產品和精細化工產品綜合生產商及供應商,並於中國及全球的多個精細化工產品領域處於領先地位。集團縱向一體化的業務模式及在煤化工產業鏈超過20年的經驗讓我們進入下游精細化工產品市場。 欲了解更多公司業務,請流覽: http://www.risun.com/Hk/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