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21-04-20 10:19

德事商務中心獲《金融時報》選為亞太區內發展最迅速的企業之一

HONG KONG, Apr 20, 2021 - (亞太商訊) - 德事商務中心(下稱「TEC」)一直為領先業界的優質靈活辦公空間營運商,宣佈獲《金融時報》選為「2021年亞太地區高增長企業」500強。

德事商務中心創辦人兼行政總裁Paul Salnikow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進入榜單,證明了我們自1994年成立以來的強勁增長。在過去五年,我們的足跡擴展了一倍,由76間商務中心增至超過150間,分佈於亞太和中東地區。TEC主要市場的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從2016年的3,230萬美元上升至2019年的4,610萬美元,增長率達43%。在過去一年,不少企業受疫情影響開始節省成本並尋求更靈活的辦公空間,為市場帶來穩定需求。由於辦公室仍然是提升創造力和鼓勵協作不可或缺的空間,我們相信更多的企業將採用「核心和彈性」(“core and flex” )方案,混合使用傳統和靈活辦公空間,以更大程度的彈性配合業務增長。」

德事商務中心位列第409位,收益由2016年的1.407億美元激增至2019年的2.357億美元,絕對增長率為67.5%,年均複合增長率(CAGR)則為18.8%。

《金融時報》和《日經亞洲評論》攜手與全球統計數據庫Statista合作,對數千間總部位於亞太地區13個國家的企業進行研究,以它們在2016年至2019年期間收入的年均複合增長率(CAGR)進行排序後,列出首500強。這些企業在2016年及2019年的收入須至少為10萬美元及100萬美元。

德事商務中心簡介

德事商務中心在1994年於香港創立,至今在14個國家和地區的32個城市設有超過150家商務中心。

德事商務中心專為目標宏大的專業人士和業界領袖服務,他們尋找的不僅是辦公空間,更是能夠幫助他們大展鴻圖的地方。德事商務中心為企業塑造成功而龐大的全球社區網絡,橫跨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北亞、印度、斯里蘭卡、中東和澳洲,並銳意走得更遠、發展得更快。我們每所中心都位於優越的地段,辦公空間設施一應俱全,迎合會員所需。德事商務中心與會員攜手見證每一個里程碑和重要的時刻,協助有志之士邁向成功。

由私人擁有的德事商務中心總部設於香港,提供優質的私人專屬和共享辦公空間、商務行政服務和會議設施,滿足各個業務所需。

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zh-hk/

傳媒查詢,請聯絡:

富思博睿
Kitty Lam
電話:(852) 3166 9886
電郵:Kitty.Lam@fgh.com




Copyright 2021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