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銀行虛擬銀行服務全面提升客戶體驗 與中小企攜手邁步向前

銀行業已由過去依靠實體分行,進展成目前的不設實體分行之虛擬網上銀行,通過互聯網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個人和企業銀行服務,無論任何時間、地點,客戶能夠無間斷地處理現金管理及貿易融資業務,連開戶亦可在網上進行,較傳統銀行更能為客戶提供合適及方便的服務。

大新銀行一直致力為本地中小企商業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商業銀行服務,以助其拓展業務。現在更結合先進科技,開設一站式的運營業務資訊和互動服務的「中小企網上虛擬銀行服務中心」,提供便捷的線上及線下業務查詢和最新銀行資訊服務,全面滿足中小企業的需求,提升客戶體驗。

「中小企網上虛擬銀行服務中心」為企業客戶提供運營業務所需的相關資源,以節省管理時間,例如快速下載業務表格和產品或服務資訊等。這項嶄新的互動式企業客戶服務中心擁有3大特點:第1,方便新企業客戶和現有企業客戶選取合適的銀行服務。客戶只需要3個簡單步驟填寫在線表格,就能夠獲取合適的現金管理及貿易融資銀行業務解決方案,以配合公司的業務運作;第2,客戶可以下載匯款、與貿易相關的申請表格等各業務表格;第3,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銀行資訊,例如實時滙率查詢、使用全球定位系統(GPS)尋找最近的銀行分行地點,以及通過桌面和移動設備模式,提供在線預約功能與銀行客戶經理會面。

此外,大新銀行創建線上及線下企業配對互助的商業社區「商戶通」,是一個讓企業聯繫具合作潛力的商業夥伴的平台,有助客戶拓展更多業務,創造無限商機。在「商戶通」平台上,所列出的供應商是通過嚴緊的業務背景及公司資料認證方可上載。買家可以通過「商戶通」平台與值得信賴的公司合作及採購優質產品或服務。同時,一套完善的商業夥伴認證步驟,能夠幫助銀行的企業客戶供應商輕鬆識別和認識潛在的業務合作夥伴,以使買家及供應商均能各取所需,達至雙贏局面。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能夠獲得經濟通《香港智慧城市大獎2018》〈傑出中小企網上虛擬銀行服務中心〉獎項,銀行服務得到各界認同,著實令到大新銀行的團隊非常鼓舞。大新銀行正積極發展金融科技創新,掌握最新市場資訊,從多方面了解客戶需要,設計最合適、切合所需的銀行產品及服務,專注及忠誠地為企業客戶提供靈活和快捷的銀行服務,與香港企業一起「同步 更進步」。

未來,大新銀行的企業客戶可通過「中小企網上虛擬銀行服務中心」與客戶經理進行視頻會議(e-KYC)及應用「生物保安認證」和 / 或電子身分證進行開立企業網上銀行賬戶和進行各種在線交易等,與中小企業一同攜手邁步向前!

更多智慧城市獎
放大顯示
政經專訪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