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Newswire

2022-08-12 16:36

OKX和LinkedIn共同撰写《全球区块链行业人才报告》

  • 全球区块链领域人才的供求关系不平衡,候选人短缺
  • 对核心人才的需求已从金融导向型转向技术导向型
  • 全球区块链人才的平均在职期为1.2年,人才周转率很高,人才流动主要集中在区块链行业内

塞舌尔维多利亚, Aug. 12, 2022 (GLOBE NEWSWIRE) -- 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平台OKX和最大的全球专业人士网络LinkedIn共同撰写了一份报告,强调全球区块链行业合格人才的供求不平衡。

这项基于LinkedIn独家大数据分析的深度研究取自从2019年1月至2022年6月间收集的来自180个国家/地区的数据。它涵盖区块链行业,以及加密、量子计算和分布式记账等子行业,以及至少15个其他相关子行业。

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全球区块链领域人才的供求关系不平衡,候选人短缺。在区块链领域工作的LinkedIn会员的总数同比增长了76%,但传统上为区块链领域候选人主要来源的国家/地区却在经历人才负增长。而在中国,增长稳定,对这个趋势是个例外。

OKX首席营销官Haider Rafique表示:“我们与LinkedIn合作进行了研究,其结果反映了在OKX我们对优秀人才的不断追求。我们之前曾宣布在明年年底之前要将总人数增加30%,而我们之前的宣布仍然有效。我相信,OKX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的领导地位、我们不断创新和改善用户体验的决心,以及我们相信区块链和Web 3.0是未来,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研究还表明,对核心人才的需求已从金融导向型转向技术能力型候选人。从职位发布的数量来看,对研发专业人才的全球需求最大,其次是对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全球需求。产品管理、营销和人力资源的职位发布数也紧跟其后。从招聘需求来看,对金融候选人的需求现在排在第六位。

报告突出的另一项挑战是候选人在职期短,人才周转率很高。《LinkedIn全球人才大数据洞察》报告显示,全球区块链人才的平均在职期为1.2年。该报告还显示,除了来自传统金融和技术公司的人才涌入外,全球区块链行业的人才流动主要基于行业内流动。

OKX全球人才招聘主管Linda Tse表示:“作为受整个区块链行业人才趋势影响的一个蓬勃发展的前沿行业,对优质候选人的竞争以及人才的频繁流动,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尽管如此,OKX对创新、专业发展、工作与生活平衡,以及对我们以使命驱动的思维模式的高度重视,正支撑着我们的人才增长战略。2022年5月,我们收到了近19000份求职申请,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完整的《OKX/LinkedIn全球区块链行业人才报告》请见OKX.com LinkedIn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Media@okx.com 

关于OKX
OKX是一款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应用,也是一款Web3生态系统。OKX受到180多个国际市场中2000多万全球客户的信赖,以最快速、最可靠的加密货币交易应用而闻名,成为全球投资者和专业交易用户的首选。

如需了解有关OKX的更多信息,请下载我们的应用或访问:okx.com

 


Primary Logo

source: OKX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