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7-04-26 11:48

Ullink以自動化交易後資料管理為MiFID 2交易報告提供支援

新推出的UL PUBLISHER解決方案可集中查看交易後資料,同時降低監管風險

巴黎--(美國商業資訊)--為金融界供應電子交易與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商Ullink,日前推出名為UL PUBLISHER的全自動化交易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讓市場參與者能夠向有關監管機構報告交易資料,符合即將實施的MiFID 2監管要求,以及在多個資產類別和前臺電子交易系統中集中查看交易後資料。

 

隨著MiFID 2將於2018年1月推出,各公司將在資產類別和前臺交易系統的訂單和交易資料的收集、確認、擴充、提交和追蹤方面面臨新的挑戰。MiFID 2將針對交易報告提出60多項需要報告的新增資料項目要求,實施新的報告邏輯,以及讓買賣雙方承擔不同報告情況下彙報的責任。此外,還將創建新的報告目的地——或稱為批准報告機制(ARM),並提出新的連接和整合要求。

 

為因應這一局面,Ullink的UL PUBLISHER將為交易後資料管理提供集中式解決方案,用於整合前臺交易系統的資料並將其標準化,從而為針對不同的前臺訂單管理、風險和執行系統中的訂單而進行的所有動作提供全面追溯。針對交易報告,UL PUBLISHER將各公司與用於合格、跨資產類別MiFID 2工具之監管報告的各種ARM相連結,同時生成ARM要求之具體格式的報告。由UL PUBLISHER採集並標準化的交易後資料,還可提供各種不同的下游合規工作流程,包括最佳執行、交易監督和訂單記錄。

 

Ullink產品總監Richard Bentley評論道:「MiFID 2對於交易後工作流程的大部分影響均涉及資料——需要在各種前臺系統收集、標準化和擴充經過擴展的資料集。UL PUBLISHER提供的手段可以全自動化方式集中控制各資產類別的這一過程,從而盡量降低對於現有交易平臺的影響,並提供單一一致的資料集用於下游流程。透過ARM對交易報告的訂單和交易資訊進行排序,僅是這項新解決方案的潛在應用領域之一。」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50057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ULLINK
Mireille Adebiyi
行銷與傳播總監
電話:+33 1 49 95 30 00
mireille.adebiyi@ullink.com

COGNITO
Oliver Mann
Paul Bowhay
電話:+44 (0)20 74269420
Oliver.Mann@cognitomedia.com
Paul.Bowhay@cognitomedia.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