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7-04-28 17:54

JAKKS宣佈完成以1,930萬美元將普通股售予合資夥伴香港美盛文化有限公司

加州聖塔莫尼卡--(美國商業資訊)--JAKKS Pacific, Inc. (NASDAQ:JAKK)今天宣佈,JAKKS以總價1,930萬美元將3,660,891份普通股售予香港美盛文化有限公司(Hong Kong Meisheng Culture Company Ltd.,「美盛」)的交易已經完成,而且香港美盛文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美盛母公司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小強加入JAKKS的董事會。

董事長兼執行長Stephen Berman表示:「我們對美盛增持JAKKS的股份和趙先生成為我們董事會的成員感到非常高興。憑藉我們與美盛的關係,我們預期將在中國獲得更多機會,對此我們備感振奮。」

趙小強指出:「我們樂意增持JAKKS的股份。我們希望這項措施將強化兩家公司強有力的策略性夥伴關係。我為加入JAKKS董事會而感到榮幸。我將把自己在消費產品和管理領域的幾十年經驗帶到JAKKS,並希望我們將共同加強兩家公司在美國、中國和其他市場的業務。」

美盛於2017年3月宣佈其在公開市場交易中購買了JAKKS的1,578,647份普通股。除了美盛和JAKKS建立的合資公司之外,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也是JAKKS的主要製造商。

關於JAKKS Pacific, Inc.

JAKKS Pacific, Inc. (NASDAQ:JAKK)是一家領先的玩具和消費品設計、製造和行銷公司,其產品在全球各地均有銷售,公司總部位於加州聖塔莫妮卡。JAKKS Pacific備受歡迎的專屬品牌包括BIG-FIGS™、XPV®、Max Tow™ and Friends、Disguise®、Moose Mountain®、Funnoodle®、Maui®和Kids Only!®;擁有頂級特許版權的各種娛樂相關產品;寵物產品;以及護膚和表演彩妝品品牌C’est Moi™。借助公司的慈善承諾JAKKS Cares,JAKKS協助為兒童的生命帶來積極的影響。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jakks.com,或在Instagram (@jakkstoys)、Twitter (@jakkstoys)和Facebook (JAKKS Pacific)上關注我們。

© 2017 JAKKS Pacific, Inc. 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可能含有「前瞻性陳述」(依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它根據對JAKKS Pacific當前業務的預期、估計和預測(部分根據公司管理層的假設)。這些陳述並不能作為未來業績的保證,且涉及難以預測的風險、不確定因素和假設。因此,實際結果和業績可能會因眾多因素而與此類陳述中所提及或預測的內容大相逕庭,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以上所描述的因素,JAKKS的產品需求變化、產品種類、客戶訂單和交付的時間、競爭對手產品和價格的影響、整合收購業務的困難。本文所含的「前瞻性陳述」僅代表發表之日的觀點,JAKKS沒有任何義務因本新聞稿發佈之日以後的事件或狀況而進行更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700604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AKKS Pacific, Inc.
Sara Rosales Montalvo, 424-268-9363
SaraRM@jakks.net

Joel Bennett, 310-455-6210
JoelB@jakks.net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