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7-05-23 16:04

Jean Boulle Luxury在EBACE 2017上推出全球首架噴塗Sun King™天然寶石級鑽石塗料的飛機

日內瓦--(美國商業資訊)--Jean Boulle Luxury欣然宣佈,在日內瓦舉行的歐洲公務航空會議暨展覽會(EBACE)上推出全球首架噴塗Sun King™天然寶石級鑽石塗料的飛機。這架龐巴迪環球快車(Bombardier Global Express)由全球航空航太噴漆與密封專家STTS負責噴漆。在此之前,Jean Boulle Luxury曾於本月稍早時宣佈與阿克蘇諾貝爾(AkzoNobel)簽訂協議,將專為私人和商用噴射式飛機生產航空級塗料。

 

Jean Boulle Luxury申請專利中的Sun King™天然寶石級鑽石塗料,已應用於一些全球最奢華的汽車品牌生產的超級跑車中,顯著改變了豪華車的視覺外觀,同時保持完整的功能。Jean Boulle Luxury的專有技術包括將合法途徑獲得的天然鑽石轉變為優質塗料漆,以確保提供最高的品質和光澤度,同時公差精確度仍處於規定的範圍內。

 

Jean Boulle Luxury執行長Bertrand Boulle表示:

 

「這是全球首架採用天然寶石級鑽石作為塗料的飛機,此類鑽石歷經大量的開發和認證工作始能獲得。在這種高要求應用上的視覺衝擊力簡直令人驚歎。

 

我們很高興能夠展出與STTS攜手合作的產品,這款產品展現了Sun King™天然寶石級鑽石塗料如何有效地大規模應用。」

 

STTS的Frans Groot表示:

 

「我們很榮幸能夠與Jean Boulle Luxury就這一創新的天然寶石級鑽石塗料解決方案展開合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52200582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ean Boulle Luxury Group
銷售
Mike Angenent
sales@jeanboulleluxury.com
www.jeanboulleluxury.com

媒體
Michael Oke/Andy Mills
Aura Financial
+44 (0)207 321 0000
jeanboulleluxury@aura-financial.com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