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7-09-25 16:10

沙烏地阿拉伯以音樂會、舞臺劇和文藝演出等系列活動慶祝第87個國慶日

27場盛大活動慶祝建國紀念日

沙烏地阿拉伯吉達--(美國商業資訊)--沙烏地阿拉伯國慶日活動持續了整個週末,舉國上下以一系列精彩的文藝娛樂活動展現沙烏地阿拉伯取得的成就。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4005034/en/

 

據沙烏地阿拉伯公共娛樂部透露,沙烏地阿拉伯全國17個城市本週末安排了27場盛大活動,慶祝第87個國慶日(9月23日)。沙烏地阿拉伯公共娛樂部是《願景2030》(Vision 2030)指定負責全國娛樂業的機構。

 

此次慶祝活動包括在利雅德、吉達、達曼、哈伊勒、塔布克和其他多個城市舉行的演唱會、舞臺劇、展覽、喜劇表演、雷射秀、熱氣球表演、文化和體育活動以及民俗舞蹈表演等。吉達Al Jowharah體育館還邀請了沙烏地阿拉伯和海灣地區多位著名歌手舉行了一場盛大的音樂會。

 

週六夜間,利雅德99層高的王國中心大廈燈火通明,映照著國王薩勒曼和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的肖像。

 

王國中心大廈還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多位女性名人肖像,包括曾代表沙烏地阿拉伯國家隊參加里約奧運會的田徑運動員Sarah Al Attar和短跑運動員Kariman Abuljadayel。

 

為體現《願景2030》關於建設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沙烏地阿拉伯社會的承諾,此次國慶允許女性參與所有活動,法赫德國王國際體育場也首次向大家敞開大門。

 

大批觀眾到場觀賞了音樂會及《民族史詩》輕歌劇,後者以藝術形式展現沙烏地阿拉伯歷史。

 

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在講話中表示:「感謝真主,我們的國家已成為G20的活躍成員國,成為這個涵蓋全球實力最強經濟體的組織中的一員。我們雄心勃勃,期待在努力邁向《願景2030》的過程中,仰賴我國青年男女公民扮演重要角色,在各個領域成為先鋒模範。」

 

「此次慶典活動標誌著開啟發展和辛勤工作的新階段,為確保未來持續進步而努力。」

 

沙烏地阿拉伯文化和資訊部長Awwad Alawwad博士表示:「國慶日是大家都重視的大日子,我們將共同紀念國父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在統一國家過程中取得的歷史成就。」

 

*來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400503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文化和資訊部國際交流中心
Sarah Al-Tamimi, +966595455467
cic@moci.gov.sa
Twitter: @CICSaudi

9月23日,位於利雅德的99層王國中心大廈照亮夜空,大廈顯示2016年里約奧運會沙烏地阿拉伯代表隊成員、短跑運動員Kariman Abuljadayel肖像。沙烏地阿拉伯王國舉國歡慶87週年國慶日,以一系列盛大的娛樂活動展示國家取得的成就。CIC/沙烏地阿拉伯公共娛樂部(照片:SETOSWire)

為體現《願景2030》關於建設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沙烏地阿拉伯社會的承諾,此次國慶允許女性參與所有活動,法赫德國王國際體育場也首次向大家敞開大門。大批觀眾到場觀賞了音樂會及《民族史詩》輕歌劇,後者以藝術形式展現了沙烏地阿拉伯歷史。沙烏地阿拉伯王國全國上下以一系列盛大的娛樂活動歡慶87週年國慶日。(照片:SETOSWir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