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3-23 17:29

boohoo.com舉行90風尚復古街頭派對,慶祝春裝系列和 Zendaya精選系列的推出!

今晚,boohoo.com舉辦90風尚街頭派對,以慶祝新春裝系列的推出,同時提供Zendaya精選系列的預覽;特邀嘉賓Zendaya前來助陣,Snoop Dogg和SWV亦帶來令人驚喜的演出

洛杉磯--(美國商業資訊)--今晚,國際服飾電商boohoo.com在洛杉磯The Dream Hollywood舉行媒體、具影響力人士和品牌友人獨家派對,以慶祝其推出新春裝系列。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從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2005667/en/

這一活動借鑑了本季服飾的設計美學,是一場終極90年代懷舊之旅,它採用亮麗誇張的裝飾,從霓虹燈一直到巨大的手提收音機和真人大小的卡帶。整個夜晚,賓客們參加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90年代的舞蹈課、雞尾酒製作、煙火表演和互動式電玩遊戲。參與人員還享用了頗具90年代風格的美食,包括復古零食泡泡糖和項鍊糖,以及冰沙飲料和Sunny D雞尾酒。

音樂嘉賓Snoop DoggSWV帶來令人驚喜的現場演出知名出席者包括Paris HiltonJordyn Woods、前Fifth Harmony成員NormaniDinahStorm ReidAshley GreeneSistineSophia StalloneNick ViallAshley IaconettiKristina SchulmanQuincy等等!

Boohoo春裝系列參考了在伸展臺上甚為流行的多項趨勢,包括訂製運動服飾 (Tailored Sports)、遊獵休閒(Safari Leisure)、波西米亞風情(Bohemian Wanderer)和花園聚會(Garden Party)。運動休閒風的亮彩、彩粉和白色在整個系列中隨處可見。Zendaya吸取了這些趨勢的元素,精心打造Zendaya精選系列,此為本系列中代表其個人風格的服飾組成。這些產品的價格為5美元到100美元不等,美國尺碼4-22,從今日開始線上銷售

boohoo.com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Carol Kane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宣佈迄今為止我們與美國女演員Zendaya所進行的最大規模全球性合作。Zendaya具有boohoo女生的所有特質,我們非常期待她能夠出現在我們的春季宣傳廣告中。廣告片在她的故鄉洛杉磯拍攝,由Law Roach負責造型,Zoey Grossman拍攝。本系列50多個款式均由Zendaya精心挑選,其中包括伸展台流行趨勢,例如波西米亞風情和運動休閒風。這一向90年代致敬的服飾系列受到Zendaya自身風格的啟發,我們相信,它將深受客戶的喜愛。

高解析度活動圖片下載連結: https://paulwilmotcommunications.box.com/s/emnrfczdqki7zqal5gckg38rglzow9wd

關於boohoo.com

boohoo.com是成長速度最快的國際服飾電商之一,其產品引領時尚,平易近人而且適於穿戴,其業務十分靈活、節奏快,而且彰顯了時尚的魅力。boohoo.com網站每天都會推出100件新品,已迅速發展為當代全球時尚的領導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200566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美國媒體連絡人:
boohoo.com
Kayla Goddard
kayla.goddard@boohoo.com

Paul Wilmot Communications
Taylor Boozan
tboozan@paulwilmot.com
Hallie Ruben(廣播)
hruben@paulwilmot.com

boohoo.com舉行90風尚街頭派對,慶祝春裝系列和Zendaya精選系列的推出!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