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5-25 15:05

GSMA公佈2018世界移動大會-上海新增項目及活動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GSMA今日公佈了一系列將在2018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向參會者開放的全新項目及活動細節,其中包括合作夥伴活動、同期舉辦的活動和GSMA論壇與研討會等。今年的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將於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舉行。

GSMA首席行銷官Michael O’Hara表示:「我們擴展了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的項目及活動的數量和形式,覆蓋流動的各方面,涵蓋從運動健身到服務機械人、再到藝術與創新的交融等豐富內容。我們也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舉辦一場令人振奮的流動盛會,期待與業界精英於下個月共聚上海。」

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合作夥伴活動及同期活動的最新細節

GSMA今日公佈了將於世界移動大會-上海舉行的合作夥伴活動及同期活動的最新消息,這些活動將向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參會者開放,帶來更豐富的與會體驗。

咪咕全民健身節

咪咕全民健身節將於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W4展館舉行,屆時將推出多項帶有科技元素的體育節目和活動。其中一項活動是公益定向賽,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將捐出與參賽者步行里數相應的金額,幫助貧困地區兒童完成他們的學習夢想。如需了解有關咪咕全民健身節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migu-health-fitness-festival/

SR SHOW 2018上海國際服務機器人展

SR SHOW 2018上海國際服務機器人展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展館與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同場舉行。這項活動於2015年推出,由中國服務機器人產業聯盟、才企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科技部機器人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等機構協辦,主要展示服務機械人在各行各業的應用。同場還將舉辦中國國際少兒智慧科技產品及教育機器人展覽。欲了解有關以上兩場機器人展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rshow.cn

2018國際新型顯示技術展

國際新型顯示技術展將於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7展館內與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同期舉行。持有VIP會議證、金卡會議證、全館通行證或媒體/分析師會議證的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參會者均可參加2018國際新型顯示技術展。如需了解有關國際新型顯示技術展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displaychina.com.cn/Home/

新確認參與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的展商和贊助商

首屆全球S-Nova技術與科學大獎將於世界移動大會-上海期間舉行,入圍作品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示。S-Nova技術與科學大賽由Association Des Jeunes Artistes Franco-Chinois(AJAFC)創辦,是一項全球大賽,旨在表彰藝術和科技交匯領域的創新成果,並力求在這些領域創造商機。最終入圍本屆大賽的參賽作品將於活動期間在N5展館的D01展位展出。欲了解有關該大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s-nova-award/

新確認的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參展商和贊助商包括螞蟻金服、AT&T、Canalys、聯想、普華永道、Synchronoss、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和沃達豐等等。如需了解有關本屆展會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2018-exhibitors/

GSMA論壇與研討會

GSMA將在世界移動大會-上海期間舉辦多場論壇與研討會,分享行業熱門話題及倡議的最新情況。目前已計畫的GSMA活動包括:

  • 由GSMA和工業互聯網產業聯盟共同主辦的工業互聯網研討會(6月27日,星期三,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5展館NEXTech創新劇場)
  • 第三屆5G頻譜和政策論壇(6月28日,星期四,卓美亞酒店蝶宴會廳)
  • 由GSMA和C114合作舉辦,亨通、諾基亞和中天贊助的未來寬頻論壇(6月28日,星期四,嘉里大酒店上海宴會廳)
  • 資料保護與隱私政策研討會(6月28日,星期四,卓美亞酒店蝶宴會廳)
  • 嵌入式SIM研討會(6月29日,星期五,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5展館-M50會議室)

如需了解有關GSMA論壇與研討會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forums-seminars/

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的新合作夥伴活動

世界移動大會-上海期間將舉行一系列由流動生態系統領先廠商發起的合作夥伴活動。由CLX Communications、MessageBird、SAP Asia、Syniverse Technologies和WIT Software贊助的第42屆亞太移動運營商大會(APMOC)將於6月25日(星期一) 在嘉里大酒店舉行。華為將從6月26日(星期二)至6月28日(星期四)舉辦六場活動,而中國聯通將於6月26日(星期二)舉辦其合作夥伴活動。2018 GTI國際產業峰會·上海將於6月27日(星期三)舉行,而塔塔通信也將於當天舉辦一場研討會。5G汽車聯盟(5GAA)和沃達豐將於6月28日(星期四)各自舉辦活動。欲了解有關合作夥伴活動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partner-programmes/

註冊並參與2018世界移動大會-上海

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現已開放註冊。如需瞭解有關2018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的更多資訊,包括參加會議、展覽、合作或贊助方式,敬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還可通過LinkedIn、新浪官方微博www.weibo.com/mwcshanghai,以及微信搜索“GSMA_MWCS”關注GSMA微信訂閱號等方式了解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的最新進展。

-完-

關於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動運營商的共同權益。GSMA在更廣泛的全球移動生態系統中連結著近800家移動運營商,超過300家企業,其中包括手機與設備製造商、軟體公司、設備供應商、互聯網企業以及相關行業組織。GSMA還是業界領先活動的主辦方,如世界移動大會、世界移動大會-上海、世界移動大會-美國以及移動360系列會議等等。

諮詢詳情,請訪問GSMA網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關注GSMA:@GSMA。

Contacts

代表GSMA
Ava Lau
+852 2533 9928
alau@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聞辦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