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5-25 16:34

Analytics 4 Life®的醫學顧問委員會新增全球心臟內科專家

經驗與全球洞察力將指引公司在中國的臨床計劃擴張

北卡羅萊納州研究三角園區和多倫多 -- (美國商業資訊) -- Analytics 4 Life是一家數碼健康公司,將人工智慧的功能應用於制訂可改善現有醫護路徑的解決方案,該公司今天宣布,其醫學顧問委員會新增兩位全球心臟內科和數碼健康專家。葛均波醫學博士是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主任委員和中國心血管健康聯盟主席。Sanjeev Bhavnani, M.D.是Scripps診所醫療保健創新及實務轉型實驗室的心臟內科醫生和臨床科學家。

Analytics 4 Life行政總裁Don Crawford表示:「我們高興地歡迎Bhavnani和葛博士加入我們尊貴的醫學顧問委員會。他們的經驗和洞察力對於我們尋求在資源受限的國家引進AI雲端診斷影像是至關緊要的。Bhavnani博士擁有推展數碼健康臨床試驗的熱情和專業技能,而葛博士深入瞭解中國的醫療衛生體制,這些將幫助推動Analytics 4 Life啟動其在中國的首次臨床試驗的努力。」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頭號死因,致死人數大於任何其他疾病,全球每年約有730萬人死於冠狀動脈病(CAD)。儘管心血管疾病預防在全球均取得進展,但持續不斷的醫生短缺、有限的醫療資源、與醫療保健獲取相關的挑戰已經導致提供者難以提供優質醫護。

Don Crawford繼續表示:「十年來,全中國的經皮冠脈介入率翻了20多倍。但數百萬農村人口無法獲得現代的醫療保健,導致幾家大城市醫院人滿為患。人們迫切需要透過無創檢查早期檢出和及時診斷,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相關死亡。我們受到CorVista廣闊前景的鼓舞,這是一種替代性的心臟影像技術,有望大幅改觀中國及全球數百萬CAD患者的命運。」

Sanjeev Bhavnani, M.D.目前是Scripps診所醫療保健創新及實務轉型實驗室的執業心臟內科醫生和臨床科學家。Bhavnani博士是美國心臟內科學會創新藍圖撰稿委員會的主席,創新藍圖是一份有關透過新技術實現醫療保健轉型的政策陳述。他曾是TSRI的高通無線健康學者,在TSRI,他參與了下一代數碼醫學臨床試驗的設計。健康創新實驗室開發新方法來革新醫護提供,並將mHealth、大資料和精準醫學等醫療技術進步轉化為患者醫護。Bhavnani博士領導一支由臨床工作者、研究人員、生物醫學工程師、轉化資訊學家和生物統計師組成的團隊。他們齊心協力,在美國和資源有限的地區(烏干達、印度、墨西哥)展開了臨床試驗。這些計劃建立了首批透過智能電話連接的mHealth診所,並募集了20,000多例患者。他任職於若干全國性醫學會的創新顧問委員會,並與數碼健康智庫協作制訂CONNECT立法和21世紀治癒法案。他是50多篇同行評議出版物的作者,並獲得過數筆經費用於探索大規模社區參與新技術的新方法。

葛均波醫學博士目前是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主任委員、中國心血管健康聯盟主席、復旦大學中山醫院心臟內科主任。他積極致力於透過創新來改善CAD診治,在血管內超音波(IVUS)領域取得了傑出的成就。葛博士負責過中國政府支持的20多個研究計劃。他在國際著名的期刊上發表過300多篇論文、編著20本專著、參與編著20多本專論和教科書。他是《內科學》(第8版)、《內科學實務》(第15版)、《Cardiology Plus》的主編和《Herz》的副主編。葛博士曾榮獲長江學者這一中國最高學術獎項。他還曾榮獲全國總工會的全國勞動獎章、談家楨生命科學獎和全國白求恩獎章,被上海科技協會命名為「科技精英」。

關於冠狀動脈病

冠狀動脈病(CAD)是冠狀動脈中斑塊堆積、引起含氧血供不足導致的心臟衰弱,可導致血栓、胸痛和心跳停搏。CAD累及約1550萬美國人,是美國頭號死因。

關於CorVista™

CorVista旨在透過7個感測器組成的同步陣列掃描軀體發射的信號,無輻射、無需事先運動、無需藥物刺激。取得信號後,信號包立即傳輸至雲端,由機器學習演算法進行分析,然後產生獨特的影像和心臟模型,用以指示與CAD存在相關的潛在心臟病部位。檢查結果與患者病史、風險因素和症狀一起顯示在安全的醫生互聯網入門網站上,由讀片醫生閱片後推薦進一步的治療措施。CorVista屬於聯邦法律限定於研究用途的研究器材。CorVista不得用於商業銷售。

關於Analytics 4 Life

Analytics 4 Life是數碼健康的先驅,採用人工智慧開發全新類型的醫學影像。Analytics 4 Life初始專注於冠狀動脈疾病,正在推動一種全新的無輻射、無需事先運動的心臟成像技術,旨在改善現有的醫護路徑。Analytics 4 Life總部位於多倫多,其美國總部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研究三角園區。欲瞭解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analytics4lif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300533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nalytics 4 Life
Jon Slebodnick, 919-241-8736
info@analytics4life.com

W2O pure
Christiana Pascale, 212-257-6722
cpascale@w2ogroup.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