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8-17 12:20

NTT Communications和Arkadin榮獲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科技獎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NTT集團 (TOKYO:9432)旗下資通訊科技解決方案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和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公司、雲端整合通訊和合作服務市場領袖Arkadin今天宣佈,兩家公司雙雙榮獲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科技獎(Frost & Sullivan 2018 Asia Pacific ICT Awards)。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030/en/

NTT Com獲得「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年度最佳端到端整合通訊與合作服務提供者」和「2018年亞太區年度最佳電信資料中心服務提供者」稱號,而Arkadin則獲得「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年度最佳企業合作產品線策略領導獎」。此結果已於8月15日在新加坡舉行的2018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上公佈。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科技實務產業分析師Shuishan Lu表示:「NTT Communications的系列端到端整合通訊與合作(UCC)服務提供網路、語音、系統整合和諮商、雲端部署和託管服務。
NTT集團下的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和Arkadin聯手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到端的UCC解決方案和服務。這種「NTT團隊」式的市場切入策略進一步鞏固了NTT Communications在競爭激烈的UCC服務市場的專案諮商和部署能力。」在談到「亞太區年度最佳電信資料中心服務提供者」時,Frost & Sullivan資通訊科技實務產業分析師Yu Xuan Ng表示:「NTT Communications能因應超大規模雲端供應商的市場需求,並以其安全連接解決方案(SD-Exchange)和加值型服務組合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進而取得成功。這些策略性措施的結果是NTT Communications在資料中心服務市場的收入較前一年顯著成長。」

在談到Arkadin的獲獎時,Frost & Sullivan資通訊科技實務研究分析師Chong Zi Ning表示:「各種數位平臺的興起正在增加企業合作與通訊的複雜度。缺乏專業知識和規劃能力是組織實施數位轉型的關鍵挑戰。Arkadin是在其營運中擁抱數位轉型的首批公司之一。該公司在微軟整合通訊即服務(UCaaS)系統中加強整合雲端會議功能,繼續在亞太地區提供一流的合作體驗。Arkadin是微軟促成現代化工作場所的合作夥伴,其專業知識為組織的工作場所轉型過程帶來了成功。」

連結:
Arcstar整合通訊即服務
Nexcenter
Arkadin服務
獎項

關於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管理式資訊科技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應付繁複的資通訊科技(ICT)環境及風險,克服全球科技挑戰。NTT Communications 的解決方案植基於其遍佈全球之基礎設施,包括領先業界、遍及超過190多個國家/地區的Tier-1公共和私人網路,以及逾40萬平方公尺的世界頂尖資料中心設施。我們的全球專業團隊為企業提供顧問及架設規劃服務,配以集團的全球實力,確保企業的ICT環境安全穩妥,助其取得業務成功。NTT集團旗下機構還包括NTT Data、NTT Security、NTT DOCOMO及Dimension Data。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關於Arkadin
Arkadin運用市場領先的雲端通訊服務,協助客戶在數位連接的工作場所取得成功。從最大的全球企業到小型公司在內的5萬多家企業,都從我們的音訊/網路/視訊會議和整合通訊服務中獲得愉快的合作和通訊體驗。作為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我們以最先進的基礎設施提供頂級的服務品質和無與倫比的客戶支援,這些服務由分佈於34個國家的56個營運中心在當地進行管理。
www.arkadin.com | Twitter| Facebook | LinkedI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03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查詢詳情
NTT Communications
Yukari Nomura(女士)/Aoi Funagoshi(女士),+81-3-6700-4010
公共關係
ar-cp@ntt.com

Arkadin Singapore
Ashleey Leong(女士),+65 6572 4720
亞太區數位行銷總監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年度最佳端到端整合通訊與合作(UCC)服務提供者(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年度最佳電信資料中心服務提供者(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亞太區年度最佳企業合作產品線策略領導獎(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