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8-17 16:16

曼聯與HCL合作開發「數位體驗平臺」,期待大獲全勝

印度諾伊達及英國曼徹斯特--(美國商業資訊)--曼聯(Manchester United, NYSE:MANU)今天宣佈成功推出由HCL數位體驗平臺提供技術支援的曼聯官方app,成為曼聯與HCL Technologies合作展開數位轉型歷程中的重大里程碑。曼聯推出官方app是其持續數位轉型過程中的一部分,將為曼聯全球6.59億粉絲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即時個人化統一體驗,支援俱樂部成為數位運動企業的策略。

這一轉型的核心是HCL開發的數位平臺,它為俱樂部提供在網頁和app接觸點查看球迷的單一視圖,為球迷提供有關曼聯一切資訊的一站式服務。

曼聯集團董事總經理Richard Arnold評價道:
「這款app將使我們的6.59億曼聯球迷無論在全球何處,都可方便地與俱樂部聯繫。現在,球迷還有機會透過app關注曼聯的所有比賽,獲取即時通知及最新動態。」

「曼聯官方app剛上線幾天,便在全球68個市場的App Store運動類下載排行榜上躍居首位。這款app在另外123個市場的運動類下載排行榜中也位居前十名。」

「這款app由HCL Technologies和曼聯的專屬專案團隊創建,確保採用真正的合作方式完成專案。該團隊不僅創建新的app和網站,還建立先進的底層平臺,讓俱樂部在新科技出現時有能力調適。」

HCL Technologies企業副總裁Ashish Gupta評價道:
「我們與曼聯的合作關係體現了持續的共同創新。HCL的數位體驗平臺推動重大業務轉型,結合數位產品策略和科技創新,提供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曼聯官方app已收到全球粉絲群體的滿意評價,在超過210個市場均有下載。」

「曼聯是具備前瞻思維的現代化全球組織的良好範例,它積極採行變革解決方案以實現自身的數位潛力。我們非常高興能幫助曼聯達成這一重要里程碑,並期待未來多年持續成功。」

來源:https://www.hcltech.com/press-releases/press-releases-business/manchester-united-shoots-success-digital-experience-platfor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600563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HCL Technologies
Ajay Davessar
Ajay.Davessar@hcl.com

Elka Ghudial
Elka.Ghudial@hcl.com

曼聯
Kate Lowe
Kate.Lowe@manutd.co.u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