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9-20 16:55

Gartner資深分析師Pat Phelan加入Rimini Street擔任市場研究副總裁

這位知名的企業軟體和支援服務分析師將為該公司及其客戶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

拉斯維加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也是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第三方支援服務的主要提供者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佈,任命Pat Phelan為市場研究副總裁。在新職位上,Phelan將負責整個企業軟體市場的研究,包括應用軟體和科技策略、軟體供應商支援、第三方支援、IT領導力趨勢和IT最佳化。她還將為企業軟體許可證持有者提供量化和質化的策略性見解,以支援策略規劃、領導層討論、業務開發和銷售執行。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8005304/en/

Phelan表示:「在Gartner擔任分析師時,我一直密切關注Rimini Street,從它於2005年成立,一直到2017年在納斯達克上市,並成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公開上市的第三方企業軟體支援提供商。在此期間,我為數百家當時在評估是否從大型供應商改由Rimini Street支援的客戶提供建議,並一直對這家公司的願景、策略、商業模式、領導力和執行力印象深刻。Rimini Street的價值主張是提供比軟體供應商支援服務成本節省高達90%的頂級支援,以及提供未來適用、安全的產品和服務,用於現代化改造和營運客戶自有的資料中心和雲端的混合企業軟體環境,提供顛覆性且令人信服的方案,以替代軟體供應商及其他第三者提供的成本高昂但價值低的傳統產品。」

Phelan繼續說道:「Rimini Street一直是全球第三方企業軟體支援市場中毋庸置疑的真正領導者,其成長及具有高度參考性的熱情客戶即是力證。如今,Rimini Street在更廣泛的支援產品平臺上,為企業軟體許可證持有者帶來更創新、更智慧的支援服務願景,包括Salesforce.com等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這一切旨在協助客戶利用IT來加強競爭優勢和促進成長。我希望加入執行這一振奮人心的願景的行列,並進一步徹底改變傳統企業軟體市場格局。」

Phelan將為Rimini Street帶來豐富的企業軟體專業知識

Phelan擁有超過37年在多種產業累積的軟體應用經驗,包括商業製造商、服務型企業和政府機構。加入Rimini Street之前,Phelan在全球分析公司Gartner效力18年,擔任企業軟體與ERP產品研究副總裁,並且是負責第三方企業軟體支援服務的知名分析師。在Gartner工作期間,Phelan為資訊長及IT領袖提供管理業務應用軟體生命週期和成本的策略及方案相關的研究和建議,並發表了近300篇與影響企業軟體市場的眾多主題相關的研究報告。加入Gartner之前,Phelan在Grant Thornton負責管理人力資源制度實務,並幫助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 & Young)建立人力資源制度實務。她在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 Company)開啟個人的IT職業生涯,擔任系統分析師,負責客製系統設計。

Rimini Street執行長Seth A. Ravin表示:「Pat將帶來豐富的企業軟體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隨著我們繼續擴展軟體支援服務和產品組合,這將讓公司和客戶受益匪淺,很高興她能加入我們。」

如欲下載Rimini Street近期發表之由Pat Phelan撰寫的白皮書《企業應用軟體的世界正在改變 – 現在是重新審視ERP藍圖的時候嗎?》,請點按此處

關於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也是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第三方支援服務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來,該公司以屢獲殊榮的創新服務方案重新定義了企業軟體支援服務,該方案使IBM、微軟、甲骨文、Salesforce、SAP和其他軟體經銷商的授權許可持有企業可以節省高達90%的總維護成本。客戶至少可在15年內繼續使用其現有軟體版本,無需進行任何升級。各行各業超過1,620家全球性組織、財星500大企業、中型企業、公共事業部門和其他機構都選擇Rimini Street作為其信賴的第三方支援提供商。查詢詳情,請造訪http://www.riministreet.com,透過@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並在FacebookLinkedIn上關注我們。(C-RMNI)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的某些陳述並非是歷史事實,而是《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安全港條款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通常含有以下詞語:「可能 」、「應 」、「會 」、「計畫 」、「打算 」、「預期 」、「認為 」、「估計 」、「預測 」、「潛在 」、「似乎 」、「尋求 」、「繼續 」、「未來 」、「將 」、「預計 」、「展望 」或其他類似詞語、短語或表述。這些陳述根據不同的假設以及管理層當前的預期,並非是對實際業績的預測,也不是歷史事實。這些陳述取決於與Rimini Street業務有關的多個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而且實際結果可能會發生重大變化。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公司未來繼續被納入羅素2000指數, Rimini Street經營業務環境的變化,包括通貨膨脹和利率,以及影響Rimini Street所在行業的一般性金融、經濟、監管和政治條件;不利的訴訟進展或政府調查;與公司訴訟有關的甲骨文退還資金的最終金額和時間;以有利條件籌集額外股權或進行債務融資的能力;我們的13.00% A輪優先股的條款和影響;稅負、政府法律和法規的變化;競爭產品和定價活動;無法實現獲利性成長;最近推出的產品和服務的成功,包括 Rimini Street Mobility、Rimini Street Analytics、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以及針對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 產品的服務;Rimini Street管理團隊損失一名或多名成員;RMNI股本證券長期價值存在不確定性,包括其普通股和優先股;以及Rimini Street於2018年8月9日呈報的10-Q季報所列標題「風險因素」項下所討論的內容(這些內容對出現在2018年3月15日呈報的Form 10-K年報中的「風險因素」所揭露的內容進行了修訂和重申,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報告、Form 8-K現況報告會不時地對這些內容進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其他文件。此外,前瞻性陳述僅代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Rimini Street的預期、計畫或對未來事件的預測和觀點。Rimini Street預期後續事件和發展將導致Rimini Street的評估發生變化。然而,儘管Rimini Street可能會在未來某個時間點選擇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但Rimini Street特別聲明,除法律規定之外,公司沒有這方面義務。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應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後任何日期的觀點。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權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標誌和兩者之間的任意組合,以及其他帶有TM標記的標誌,均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除非另行說明,Rimini Street與此類商標所有者或本新聞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沒有任何從屬、代言或結盟關係。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0918005304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800530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Gartner資深分析師Pat Phelan加入Rimini Street擔任市場研究副總裁(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