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10-17 16:02

瑞思邁首款最小接觸型全臉CPAP面罩AirFit F30現已在美國和加拿大發售

偏愛AirFit F30與現有最小接觸型全臉面罩市場領袖的病人比例接近2比1

聖地牙哥 -- (美國商業資訊) -- 瑞思邁(ResMed, NYSE: RMD, ASX: RMD)今天宣佈其首款最小接觸型全臉CPAP面罩AirFit F30發售,這是其AirFit面罩陣容最新添加的成員,可幫助睡眠呼吸暫停病人減少臉部印痕、在床上佩戴眼鏡、以及與同床伴侶更親密地偎依。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185/en/

供貨

AirFit F30現已在美國和加拿大發售,並將於本週在亞特蘭大召開的Medtrade秋季會議上展示,請蒞臨瑞思邁的2116號攤位。

AirFit F30適合93%的病人1,配置一塊最小接觸型襯墊,該襯墊置放位於鼻樑正下方,可防止鼻樑上方出現紅色印痕和搔癢,同時可減少部分全臉佩戴者的幽閉恐懼感。該面罩同時擁有瑞思邁QuietAir透氣管,使面罩與臥室背景雜音相比更安靜。

新特點:瑞思邁AirFit F30與競爭產品比較

偏愛AirFit F30與現有最小接觸型全臉面罩市場領袖的病人比例接近2比1 2。當具體問及舒適感、密封性和易用性時,每次均為挑選AirFit F30的病人更多2。根據已公佈的性能(21對比24分貝),AirFit F30也比現有市場領袖更安靜3,氣流所致睡眠中斷的通報更少2

瑞思邁睡眠業務總裁Jim Hollingshead表示:「AirFit F30是優於其他最小接觸型全臉面罩的明確選擇。該面罩可確保輕鬆、舒適、穩固的貼合和夜間酣睡,現在能夠與我們的其他全臉式、鼻罩式和鼻枕式面罩產品選擇一起發售該面罩,我們感到很振奮。」

關於瑞思邁

瑞思邁(ResMed, NYSE: RMD, ASX:RMD)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聯網健康公司,擁有600多萬台雲端連接器材用於日常遠距病人監護,每一次呼吸之間都在幫助改變無數人的生活。公司屢獲殊榮的器材和軟體解決方案有助於治療和管理睡眠呼吸暫停、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和其他呼吸系統疾病。公司6,000名員工組成的團隊致力於在120多個國家改善病人的生活品質,減少慢性疾病的影響和節省健保費用。ResMed.com

1瑞思邁AirFit F30貼合性研究包含75名病患,於2018年4月至5月在美國多個地點進行。
2瑞思邁AirFit F30導向臨床研究包含23名病患,於2018年6月8日至8月24日在澳洲進行。研究測試瑞思邁AirFit F30與飛利浦Respironics DreamWear全臉面罩(兩款面罩均為最小接觸型全臉面罩)。
3瑞思邁AirFit使用者指南2018年版。飛利浦Respironics DreamWear全臉面罩使用說明書2016年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18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瑞思邁
媒體:
Jayme Rubenstein
+1 858.836.6798
news@resmed.com

投資人:
Amy Wakeham
+1 858.836.5000
investorrelations@resmed.com

AirFit F30全臉CPAP面罩:側面圖(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AirFit F30全臉CPAP面罩:正面圖(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在床上佩戴AirFit F30的婦女(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AirFit F30全臉CPAP面罩:在床上的男性佩戴者(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