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11-19 19:05

Zoho Analytics讓組織機構能夠利用資料自動整合功能及AI 支援的智慧助手做出更明智的商業決策

Zoho Analytics搭載豐富的第三方整合產品、時尚的使用者介面、升級的視覺化選項等等

加州普萊森頓--(美國商業資訊)--Zoho今日宣佈推出其迄今最先進的自助式商業智慧和分析平臺Zoho Analytics。新版本將發揮資料整合和人工智慧的強大威力,讓組織能夠以更高效的方式分析巨量資料,並獲得跨職能商業見解。

Zoho首席傳播者Raju Vegesna表示:「Zoho深諳對於銷售、行銷、支援、人力資源和財務職能重要的因素,因為我們本身在所有這些類別中提供業務應用程式。憑藉對業務需求的這一深刻理解,我們精心打造出各種儀表板,決策者和高階主管人員可在自助式商業智慧(BI)市場上獨特的分析解決方案Zoho Analytics中開箱即用。組織現可透過Zoho Analytics充分利用人工智慧(AI)支援的技術,將過去駐留於部門孤島中的資料找出相關性,使其成為跨越業務職能且有意義的度量指標。例如,能夠確定行銷支出對新銷售的影響。」

Outdoor Sports Marketing共同創辦人Nolan Davis表示:「Zoho Analytics的易操作介面有助於企業快速創建針對自身需求的報告。新版平臺堪稱顛覆者,因為它能夠讓我們的銷售代表以視覺化方式分析其區域資料,並改善銷售生產力。作為與Zoho合作九年的客戶,我們無比高興。」

新功能摘要

自動融合

Zoho Analytics將來自多個來源的資料自動整合到報告和儀表板中,讓用戶能夠找出這些來源業務度量指標的相關性。這有助於經驗長(CXO)在一處獲得跨越行銷、銷售、支援、財務及其他等多個部門的端到端見解,且無需切換應用程式。Zoho Analytics可整合來自不同Zoho應用程式的資料及來自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資料。

詢問Zia

Zoho以機器學習(ML)和人工智慧(AI)技術為基礎的智慧助手Zia現成為Zoho Analytics的一部分。用戶可詢問Zia問題,例如「去年各地區的月銷售額是多少?」 Zia將這些問題在後端轉換為複雜的SQL查詢,並以視覺化報告形式提供答案,無需用戶以人工方式創建。

Zia可以自動整合資料並理解跨不同業務應用程式的問題,例如,「把每名員工的營收情況提供給我」,其中營收和員工人數分別由會計應用程式和人力資源應用程式提供。Zia會提供多個建議作為可能的答案,用戶可從中選擇相關報告。

預測

Zoho Analytics推出具備新的預測能力的Predictive Analytics(預測分析)。用戶現在可以根據過去的資料準確預測未來趨勢。

新增連接器

Zoho Analytics利用6個新增連接器為熱門商業應用程式強化其第三方整合產品,至此連接器數量擴大到超過100個。每個連接器均帶有100多個預建的特定領域報告和關鍵績效指標(KPI)儀表板,用戶可立即從中受益。

  1. 對於社群媒體機構:Facebook頁面、Twitter用戶名稱和Twitter競爭分析

 

  1. 對於行銷機構:Bing Ads廣告和Facebook廣告分析
  1. 對於人力資源負責人:Zoho People人力資源分析

加強視覺化

Zoho Analytics對其視覺化選項進行全面升級。除現有的40多種圖表類型之外,Zoho Analytics還添加了地理圖圖表,有助於將位置資料視覺化。同時,還添加了暗黑主題儀表板、靈活的儀表板佈局、熱圖和刻度盤作為新的視覺化選項。

就地部署

除現有的雲端版本之外,Zoho Analytics還引進新的可安裝的就地部署版本,為用戶提供部署選擇。就地部署版本將協助大中型企業分析其內部儲存的資料。此版本適用於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

定價與供貨

新版Zoho Analytics與Zoho全新的客戶體驗平臺同步推出,該客戶體驗平臺是能夠讓銷售、行銷、支援和營運在單一介面上以整體團隊形式工作的統一套裝工具。該平臺由Analytics和Zia提供支援,將在全通路客戶參與和跨部門獲取即時洞見方面樹立新標竿,進而在整個體驗過程中讓客戶滿意。

Zoho Analytics以套餐形式供應,每月25美元起。Zoho Analytics也是該公司用於經營整體業務的全功能應用程式套裝工具Zoho One的一部分。

其他資源

Zoho Analytics網站:https://www.zoho.com/analytics/
Zoho Analytics的新增功能:https://www.zoho.com/analytics/whats-new.html
Zoho Analytics的預覽短片:https://youtu.be/xOglJrhO5Lk
Zoho Analytics用戶社群:https://forums.zoho.com/zoho-analytics/
在Twitter 上關注Zoho Analytics:https://www.twitter.com/zohoanalytics/

關於Zoho

Zoho是企業用作業系統——能夠運行整體業務的單一線上平臺。Zoho擁有涵蓋幾乎所有主要業務類別的應用程式,包括銷售、行銷、客戶支援、會計和後臺作業,以及一系列生產力和合作工具,是全球最多產的軟體公司之一。2017年,Zoho推出革命性的Zoho One,這是針對整體業務的整合式套裝應用軟體。

Zoho尊重用戶隱私,且在其業務的任何部分都未添加廣告收入模式,包括其免費產品。全球數十萬家企業的逾4000萬用戶每天都仰賴Zoho來經營自身業務,包括Zoho本身。Zoho Corporation是一家獲利型私人企業,擁有超過6,000名員工。Zoho總部位於加州普萊森頓,國際總部設在印度清奈。其他辦事處分別位於奧斯汀(美國)、烏德勒支(荷蘭)、新加坡、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橫濱(日本)和北京(中國)。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zoh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400603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andra Lo
slo@zohocorp.com
925.294.250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