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12-05 15:11

Instagram是世界領袖中成長最快的社群網路

BCW研究發現92位國家元首、48位政府首腦和36位外交部長在Instagram上擁有個人帳戶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根據全球首屈一指的傳播機構BCW (Burson Cohn & Wolfe)最新公佈的2018年Instagram世界領袖研究,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是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世界領袖,擁有1480萬粉絲。緊隨其後的是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擁有1220萬粉絲,其粉絲數量在過去12個月增加了一倍以上。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以1,000萬粉絲名列第三。

教宗方濟各排名第四,擁有570萬粉絲,領先約旦王后拉尼婭(Rania)、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和白宮帳戶,他們分別擁有400萬粉絲。英國王室的粉絲在過去12個月幾乎增加了兩倍,主要歸功於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王室婚禮照片,這些照片在2018年5月19日為王室帳戶增加了57萬粉絲。

該研究使用來自Facebook CrowdTangle工具的整合資料,分析了426個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及外交部長的Instagram帳戶,比2017年的研究增加了100個帳戶。截至2018年10月1日,這些帳戶總計擁有9830萬粉絲,並且在過去12個月發表了98,372篇貼文,這些貼文總共獲得8.604億次的互動(留言和分享)。

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在互動(留言和讚)總數方面排名第一。在過去12個月,@realDonaldTrump獲得超過2.18億次的互動,是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的三倍多;莫迪擁有更多的粉絲,但在過去的一年裡,他的80張照片和影片僅獲得6900萬次互動。然而,考慮到每篇貼文的互動(留言和讚)數量,莫迪卻是Instagram上最有成效的世界領袖,他的80篇貼文中的每一篇平均獲得873,302次互動。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名列第二,獲得413,934次互動。印尼總統維多多的每篇Instagram貼文平均獲得411,673次互動。

BCW創新長Chad Latz表示:「BCW研究的第三期顯示Instagram已成為世界領袖獲得最多互動的社群媒體網路。令人驚訝的是,世界領袖的Instagram帳戶平均規模不到他們Facebook頁面的一半,過去12個月的貼文數量也少了五倍。然而,所有Instagram帳戶總共獲得8.6億次互動,比同期Facebook上的總互動次數多出1.62億次(23%)。」

Instagram世界領袖研究還發現,193個聯合國成員國中有156個維持官方Instagram帳戶,比2017年的研究多16個。92位國家元首、48位政府首腦和36位外交部長在該平臺上保持個人頁面,這些頁面的參與度往往比機構帳戶更佳。

Instagram並不是發表全面政策聲明的最顯著社群網路,但Instagram故事已成為數位外交的第二管道,世界領袖在這裡會見、問候和聯繫。

其他重要發現包括:

  • 迦納總統納納·阿庫福-阿多(Nana Akufo-Addo)是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領袖,擁有43.1萬粉絲。其後是盧旺達總統保羅·卡加梅(Nana Akufo-Addo)和奈及利亞總統穆罕默德·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他們每人擁有超過16萬粉絲。
  • 約旦王后拉尼婭是最受關注的阿拉伯領袖,擁有480萬粉絲,超過擁有330萬粉絲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副總統兼總理謝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
  • 阿根廷總統毛里西奧·馬克里(Mauricio Macri)是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拉丁美洲領袖,擁有88萬粉絲,領先即將卸任的墨西哥總統恩理克·佩尼亞·涅托(Enrique Peña Nieto)和巴拉圭的馬里奧·阿卜多·貝尼特斯(Mario Abdo Benítez),他們各自擁有超過50萬粉絲。
  • 英國王室擁有350萬粉絲,在歐盟的Instagram排名中名列第一,遠遠領先法國總統埃馬紐爾·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和德國總理安格拉·梅克爾(Angela Merkel),他們分別擁有110萬和68.4萬粉絲。
  • 汶萊政府新聞部是最活躍的政府帳戶,平均每天發佈17篇貼文。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名列第二,每天發佈10篇以上貼文。科威特外交部排名第三,每天發佈8篇貼文。
  • 自2018年6月以來,426個帳戶中有15%創建了Instagram電視(IGTV)頻道,允許使用者以垂直格式上傳長達60分鐘的影片。

關於該研究

Instagram世界領袖研究是BCW對世界領袖、政府和國際組織如何透過社群媒體進行溝通的最新研究。該研究建立在BCW備受讚譽的年度推特外交研究(已進入第六年)的基礎上。2016年,推特外交研究擴大到涵蓋所有主要社群媒體平臺,並大幅提升BCW在全球的數位聲譽。查詢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wiplomacy.com

關於BCW

BCW是全球最大的全方位服務式傳播代理公司之一。BCW由Burson-Marsteller和Cohn & Wolfe合併而成,為B2B、消費者、企業、危機管理、企業社會責任、醫療、公共事務和科技部門的客戶提供根植於口碑媒體並擴大至全通路的數位及資料驅動型創意內容和整合傳播計畫。BCW是全球傳播服務領導者WPP (NYSE: WPP)旗下公司。查詢詳情,請造訪:www.bcw-glob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400517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atherine Sullivan
Catherine.Sullivan@bcw-global.com
+1 212 798 9501

Matthias Lüfkens
Mattias.Luefkens@bcw-global.com
+41 22 593 6926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