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5-24 09:50

Immervision將在COMPUTEX 2019上推出全新增強解析度Panomorph相機模組系列

公司將展示採用增強解析度技術的125°、135°和187°的認證相機模組,適用于智慧手機和消費類設備,與模組同時展示的還有針對廣角成像的可定制且即時處理的適應性去畸變演算法

臺灣臺北--(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蒙特利爾的專利廣角光學和成像技術開發商Immervision今日宣佈,該公司計畫在5月28日至6月1日于臺北舉行的2019年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 上展示其為智慧手機和消費相機最新開發的Panomorph相機模組系列。 Immervision將展出一系列經認證的來自硬體合作夥伴的廣角相機模組,這些合作夥伴包括Namuga、Truly、Cammsys、Sunny、Jabil和Primax等。

認證模組支援的視場角包括125°、135°和187°,均使用增強解析度Panomorph鏡頭技術,搭配適應性去畸變演算法,採用創新方法,可根據廠商需求定制,即時進行廣角畸變校正。

即時處理的適應性去畸變演算法校正廣角畸變,同時保持最大視場角,保持目標景物的比例,和拉直直線。 廣角照片(包括風景、建築和多人自拍)即使在圖像邊緣也沒有失真。 適應性去畸變演算法可針對任何設備進行定制。

Immervisio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商務官Alessandro Gasparini表示:“我們將在COMPUTEX上證明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由任何設備來創建高品質廣角圖像。 借助Immervision認證的panomorph廣角模組,Immervision適應性去畸變技術可讓使用者即時體驗高品質、無失真的廣角圖像。”

Immervision將在COMPUTEX 2019上展出其技術,展位位於InnoVex區加拿大館D0429號。 如需在展覽期間于臺北君悅酒店安排私人技術演示,請聯繫Shirley Chan

關於Immervision

Immervision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實現智慧視覺。 我們設計了能帶來更大視角的增強解析度廣角鏡頭,和能以更智慧方式觀看的AI-ready影像處理技術。 我們的技術適用于智慧專業應用、消費類設備、汽車、機器人、醫療和其他行業。 視覺是理解環境和確保環境安全的關鍵,也是向世界提供娛樂和傳遞資訊的關鍵。Immervision不斷改進其技術,並將其授權給影像生態系統內的元件製造商、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原始設計製造商(ODM)。

www.immervision.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 譯文僅供方便了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連絡方式:

Immervision

Angus Mackay

angus.mackay@immervision.com

+1 514 985 4007 ext. 3037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