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5-27 18:18

信越化學開發出可減少矽離型劑中約一半鉑用量的新技術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信越化學株式會社(Shin-Etsu Chemical Co., Ltd.)(總部:東京;總裁:Yasuhiko Saitoh)開發出「減鉑反應固化系統技術」(Reduced-Platinum Reaction Curing System Technology),並正在將該技術整合到矽離型劑中以進行該技術產品化。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6005916/en/

矽離型劑通常使用鉑基固化催化劑。但鉑是昂貴的貴金屬,並且存在諸如有限資源耗盡的問題,所以業界一直在尋求減少其在固化過程中的用量。

信越化學新開發的「減鉑反應固化系統技術」採用具有高反應活性的矽化合物,能夠讓固化的鉑用量比常規用法減少約1/2。

我們希望利用這項新技術來幫助節省資源,同時能夠符合客戶的各種要求。該新產品的樣品已開始發貨,並且獲得客戶的好評。

矽離型劑塗在紙和薄膜等背襯材料中可增加粘合劑的剝離性(分離性)。其應用主要是用於貼紙、標籤和膠帶的塗層離型紙,以及離型膜和製程離型裱紙,這些產品的用途廣泛。

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和技術實力,以及我們詳細回應客戶要求的制度,信越將繼續努力迎合多樣化的市場需求。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600591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信越化學
公關部
Tetsuya Koishikawa
電話:03-3246-5091,或日本國外:81-3-3246-5091
傳真:03-3246-5096,或日本國外:81-3-3246-5096
郵件:sec-pr@shinetsu.jp
www.shinetsu.co.jp

粘性紙和粘性膜的基本結構(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