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5-27 18:21

洛克威爾自動化發佈2019年企業責任報告,並啟動新的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線上內容中心

報告展示了有關該公司在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策略三大支柱中影響力的生動事蹟

密爾瓦基--(美國商業資訊)--洛克威爾自動化有限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 NYSE: ROK)今天發佈年度企業責任報告(CRR),強調該公司在2019年的努力。報告反映了洛克威爾自動化對於將企業責任與永續性作業方式置於其處理客戶、員工和社區問題之核心地位的承諾。洛克威爾自動化是全球工業自動化與數位化轉型的領導者,並以成為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領域的佼佼者為目標。2019年CRR強調該公司採行成功的措施,繼續為員工建立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協助客戶減少排放和浪費,並作為當地社區進步的催化劑。

結合2019年CRR的發表,洛克威爾自動化今天啟動新的企業責任內容中心。洛克威爾自動化的企業責任內容中心將提供關於其全年企業責任進步情況的新事蹟和最新資訊。

洛克威爾自動化董事長兼執行長Blake Moret表示:「自我們於一個世紀前成立以來,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和永續性一直是我們關注的重點。我對2019年企業責任報告中所強調的進步感到特別驕傲。當我們處於因新冠肺炎(COVID-19)而永遠改變的世界中時,全力維護員工、客戶和社區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而且我們仍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在公司內外擴大人類的可能性。」

洛克威爾自動化的2019年CRR展示了該公司在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策略三個支柱中影響力的生動故事。重點包括:

  • 永續的客戶:2019年,洛克威爾自動化創建最先進的自動化流程來協助一家非營利組織對抗全球營養不良,該流程協助該組織為更多人提供食物。僅在2019年,該組織的製造能力就增加了20%。在亞太地區,洛克威爾自動化與澳洲大陸沿岸的一家再生能源公司合作,協助該地區滿足其發電需求。洛克威爾自動化安裝新的「水力能源樞紐」來做到這一點,該樞紐在條件允許時可轉換為100%再生太陽能和風能。
  • 永續的公司:2019年,洛克威爾自動化產生的9,900噸廢棄物中,有8500噸進行了回收或再利用。此外,該組織達成每100名員工0.37個案例的工人安全率,超過該年的目標0.40。洛克威爾自動化在人權運動的企業平等指數中獲得完美的評分,並被認可是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的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之一。
  • 永續的社區:洛克威爾自動化在2019年的捐贈總額接近900萬美元,重點放在STEM教育、人才和平等以及救災和復原計畫上。除了實物支援外,洛克威爾自動化的員工還透過科學與科技激勵與認可(FIRST)計畫指導了221個全球團隊,該計畫旨在激勵年輕人成為科學和科技領導者。在北美,洛克威爾自動化的先進製造學院(AAM)提供技術教育,以提高退伍軍人的技能,使他們在退役之後能有成功的職業生涯。

洛克威爾自動化環境、健康與安全(EHS)主管Majo Thurman表示:「洛克威爾自動化履行企業責任的方法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不斷地適應我們所面臨的不斷變化的挑戰,使我們能夠在世界上持續產生有意義的影響。作為不斷演進的方法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分析和設定新的環境目標,刷新並改進我們的企業責任重點,並與我們的主要利害關係者合作,以瞭解我們能夠發揮最大作用的領域和方式。」

關於洛克威爾自動化

洛克威爾自動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工業自動化和數位轉型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將人們的想像力與科技潛力相結合,以擴大人類的可能性,使世界更有生產力和永續性。洛克威爾自動化總部設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擁有約23,000名善於解決問題的員工,專注於為10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欲瞭解我們如何為工業企業導入企業聯網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600553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olve Byrd
全球對外通訊部
Kabyrd@rockwellautomation.com
+1 414-382-5465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