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6-04 19:16

NetApp將收購Spot

合併後的公司將在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領域建立領導地位,利用其一流平臺促使公共雲的運算和儲存成本最佳化

加州桑尼維爾--(美國商業資訊)--雲端資料服務的領導者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簽署最終協定,將收購公共雲運算管理和成本最佳化的領導者Spot,以在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Application Driven Infrastructure)領域建立領導者地位。

數位轉型計畫正加速發展,並且依然是企業的首要任務,尤其是在當今環境下。由於企業找到了新的工作、互動和經營方式,公共雲可提供適應這種新常態所需的速度和靈活性。但未經最佳化的雲端可能成本高昂,並減緩業務轉型。為了應付這一挑戰,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可轉換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模式,並為儲存和運算提供最佳的效能和成本水準,同時保持約定的服務級別協定(SLA)和服務級別目標(SLO)。NetApp和Spot用於持續最佳化的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將共同協助客戶節省高達90%的運算和儲存雲端費用(這些費用通常占雲端總支出的70%),並有助於加速公共雲的採用。

NetApp公共雲服務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Anthony Lye表示:「對於當今的公共雲,速度成為新的尺度。但是,因為資源閒置和過度配置所帶來的公共雲浪費,對於客戶而言是顯著且日益嚴重的問題,也減緩了更多公共雲的採用。NetApp首屈一指的區塊式、檔案式和物件式共享儲存平臺與Spot的運算平臺結合,將為所有原生雲和傳統工作負載的持續成本最佳化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這些最佳化能讓客戶感到滿意,而滿意的客戶會在公共雲上部署更多業務。」

Spot提供可見性和自動化工具組合,可在單一平臺上推動工作負載的持續最佳化,同時保持SLA和SLO。這讓開發維運(DevOps)、雲端維運(CloudOps)和財務營運(FinOps)團隊可以擺脫管理、擴充、調整雲端資源和促使其最佳化的負擔和複雜性,從而在可接受的預算控制下專注於業務創新。

Spot創辦人兼執行長Amiram Shachar表示:「Spot創立的願景是革新公司使用雲端基礎架構服務的方式,利用分析和自動化,為每個雲端上的每個工作負載提供最可靠、效能最佳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基礎架構。我們期待加入NetApp大家庭,共同建立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的未來,協助客戶在雲端部署更多工作負載。」

NetApp和Spot將共同建立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使客戶能夠利用Spot的「即服務」平臺,更快地將更多應用程式部署到公共雲,幫助擁有企業應用程式的傳統IT買方、雲端原生工作負載和資料湖泊(data lake)的運算和儲存持續最佳化。

該交易可望在NetApp會計年度的上半年完成,但尚需滿足特定監管批准和其他慣例成交條件。

其他資源

關於Spot

Spot的前身為Spotinst,是幫助雲端維運團隊充分利用雲端的一流軟體提供商。其產品組合可協助企業促使雲端的使用最佳化和自動化,以發揮雲端基礎架構的最大價值和可用性,同時減少浪費。透過運用可執行的可見性和洞察力,Spot持續以自動化的方式即時改善效率。Spot由Amiram Shachar和Liran Polak於2015年創立,目前在舊金山、紐約、華盛頓特區、特拉維夫和倫敦的辦事處擁有180多名員工。

關於NetApp

NetApp是雲端資料服務的領導者,致力於協助全球組織利用資料改變他們的世界。我們和合作夥伴是唯一可以協助您建立獨特資料結構的公司。我們能夠簡化混合式多重雲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資料、服務和應用程式安全地交付給正確的人員。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etapp.com

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規定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包括但不限於本交易的預期利益和預期時間、NetApp對未來策略的陳述及其對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影響等。實際結果,包括有關NetApp財務目標和業務前景的實際結果,可能由於多種因素而大不相同,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擬議交易的完成,包括獲得美國常規監管部門的批准;兩家公司的客戶、員工以及策略性和業務合作夥伴對本收購的反應;保留Spot和NetApp關鍵人員的能力;以及NetApp實現更廣泛的策略和營運目標的能力。我們不時地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報告和文件,包括我們最近遞交的10-Q和10-K表格中「風險因素」部分,描述了這些以及其他同樣重要的因素。我們沒有義務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新聞稿中所含的資訊。

NETAPP、NETAPP標誌和http://www.netapp.com/TM上列出的標誌是NetApp, Inc.的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30058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etApp媒體連絡人:
Amelia Vierra
NetApp
408.822.6403
ng-uspr@netapp.com

NetApp投資人連絡人:
Lance Berger
NetApp
408.822.6628
Lance.berger@netapp.com

Spot媒體連絡人:
spot@burlington.cc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