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6-04 19:18

eu-LISA選擇IDEMIA和Sopra Steria來建立新的共享式生物特徵配對系統(sBMS),以保護申根區的邊境安全

巴黎--(美國商業資訊)--負責自由、安全與司法領域大型IT系統維運管理的歐盟機構(eu-LISA),已將提供新的共享式生物特徵配對系統 (sBMS)的架構合約授予IDEMIASopra Steria聯盟。sBMS將超過4億的第三國國民的指紋和面部影像整合於單一資料庫中,到2022年,將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特徵辨識系統之一。該新系統以歐洲生物辨識技術為基礎,將率先滿足歐洲新出入境系統的身份識別需求,從而成為保護歐洲邊境的基石。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3005529/en/

eu-LISA經由競爭性招標(LISA/2019/RP/05 EES BMS和sBMS)授出這份合約。合約為期四年,最長可以選擇延長六年。

申根區是26個歐洲國家廢除內部邊界的旅行區,對促進人們自由、不受限制的流動至關重要。運用最新的生物辨識技術可以長期確保外部邊界安全。這套共享式生物特徵配對系統旨在打擊非法移民和跨境犯罪,當它整合歐盟現有和即將推出的所有生物特徵資料庫時,將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特徵辨識系統之一。

作為對「智慧邊境」(Smart Borders)計畫和互通性架構的貢獻,sBMS不僅將為未來的出入境系統(EES),而且還為歐盟已投入使用的其他多個系統提供服務,包括申根資訊系統(SIS)、簽證資訊系統(VIS)、歐洲難民指紋資料庫(Eurodac)和未來的歐洲第三國國民犯罪記錄資訊系統(ECRIS-TCN)。

組成該聯盟的兩家公司已經幫助歐盟管理其他大型的任務關鍵型IT系統超過15年,包括VIS、SIS和Eurodac。他們擁有與歐盟成員國的國家和地方行政管理部門以及私人部門合作夥伴合作的經驗,共同管理陸海空邊境的人員流動。

IDEMIA負責公共安全和身份識別的執行副總裁Philippe Barreau表示:「我們感謝eu-LISA的再次信任。作為與歐盟委員會首回合討論後建立的『智慧邊境計畫』的貢獻者,IDEMIA期待在我們對當前歐洲系統全面瞭解的基礎上,塑造這一重大專案的成果。我們將與合作夥伴一起帶來一流的生物辨識技術,並全力以赴,為全球在準確性和回應時間方面最具挑戰性的大規模生物特徵資料庫之一貢獻力量,以確保歐洲更加安全。」

Sopra Steria副執行長Laurent Giovachini表示:「作為數位轉型和國土安全方面的歐洲領導者,Sopra Steria很榮幸能與eu-LISA擴展長期合作關係,不僅為未來的出入境系統,而且也為其他核心業務系統不可或缺的核心元件的部署貢獻力量。我堅信,我們的聯盟能夠為eu-LISA帶來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協助eu-LISA應付挑戰,並為其用戶提供具有高價值的未來共享式生物特徵辨識系統。」

關於IDEMIA

增強身份識別領域的全球領導者IDEMIA立志提供值得人民和消費者等信賴的環境,以在實體和數位空間從事重要的日常活動(如支付、聯網和旅遊)。

確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為我們現今生活環境中的關鍵任務。增強身份識別可確保隱私和信任,並提供安全、經身份驗證和可驗證的交易保障,透過支援增強身份識別,我們重塑了對於我們最重大的資產之一(身份)的思考、生產、使用和保護方式,不論針對個人還是物體,在安全至關重要的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均是如此。我們為金融、電信、身份識別、公共安全和物聯網(IoT)領域的國際客戶提供增強身份識別。

IDEMIA在全球擁有約15,000名員工,為逾18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idemia.com / 在Twitter @IdemiaGroup上關注我們。

關於Sopra Steria

Sopra Steria是顧問服務、數位服務和軟體開發方面的歐洲領軍企業,協助客戶推動數位轉型,以獲得永續的切實效益。公司將廣泛的業務領域和創新科技的深厚知識與全面合作方法相結合,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以賦予大型企業和組織更強大的競爭力。Sopra Steria將人置於一切工作的核心,並致力於充分利用數位科技為客戶建立光明的未來。 集團在25個國家擁有4.6萬名員工,2019年創造的收入達到44億歐元。

The world is how we shape it.塑造我們期望的世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300552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公關公司:Havas Paris
Hanna Sebbah
+33 (6) 63 73 30 30
idemia@havas.com

Charles Devroye
+32 4 92 63 60 90
charles.devroye@soprasteria.com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