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10-20 16:12

Prevailion被評為2020年Gartner安全營運和威脅情報「最酷供應商」

馬里蘭州哥倫比亞--(美國商業資訊)--網路對抗情報的全球領導者Prevailion今天宣布,該公司在Gartner最新的《安全營運和威脅情報最酷供應商》報告中被評為「最酷供應商」。

Gartner報告簡要地介紹了「安全和風險管理領導者在評估最新安全營運技術以因應新出現的威脅時應該考慮的新興供應商。」Gartner表示:「安全和風險管理領導者正在尋求能夠充分瞭解其IT環境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增強其安全措施,並根據業務風險對安全控制漏洞和補救活動做出優先順序排序。」報告還指出:「由於缺乏有關資產和外部威脅環境的背景資訊而無法對漏洞進行優先順序排序,導致組織在緩解漏洞的威脅方面困難重重。」*

對正在進行的攻擊和新出現的威脅缺乏可見性是網路安全的重大挑戰,這也是Prevailion的主要關注點。透過遍布全球的秘密感測器群,Prevailion主動對數千種網路攻擊進行即時監視,包括數十億次惡意軟體通訊,能夠前所未有地取得對手情報,再讓企業利用這些情報來保護其網路。

Prevailion創辦人兼執行長Karim Hijazi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Gartner的認可。我們相信它驗證了我們平臺背後的核心技術以及我們團隊的辛勤工作和敬業精神。在Prevailion,我們一直在為威脅情報指引新的航向,使公司能夠更深入地瞭解將其網路和最緊密的合作夥伴網路作為威脅目標的攻擊對手。透過追蹤攻擊者自己的基礎架構,我們可以為公司提供關於罪犯和國家駭客的惡意活動和目標清單的空前洞察。這讓企業安全團隊可以立即關注已確認的攻擊,而不必依賴嘈雜且易於出錯的安全警報或模糊的風險記分卡,從而有效確定威脅的優先順序。」

對網路威脅活動的獨家洞察

目前,Prevailion正在追蹤的全球受害組織逾2.8萬家,涵蓋上市公司及其供應鏈合作夥伴、政府、大學和非政府組織等等。Prevailion觀察到的許多網路攻擊尚未被受害組織發現或報告。

根據Prevailion的獨家情報,《財星》500大中有22%的企業表現出了當前或在最近受到犯罪分子或國家級駭客攻擊的跡象。其中包括79%的軟體公司和64%的製藥公司,根據最近的網路活動,它們屬於攻擊者最看中的目標行業。

Prevailion獨特的網路情報能力使其能夠偵測到企業網路內部正在發生的攻擊,而無需進入其網路,也不需受影響企業的確認。其原因在於,Prevailion情報團隊瞄準的是犯罪網路,其目標是攔截駭客的「命令與控制」伺服器與他們所部署的惡意軟體之間的通訊。這種偵聽犯罪活動的能力使Prevailion大幅增強了對世界各地發生的即時駭客運作的洞察,而且還可以提前預見到新的攻擊。

Prevailion的APEX平臺是數千次未見報告的公司被攻破的可靠資訊來源,並提供有關新攻擊、破壞活動升級和企業補救措施的全天候情報。

*Gartner,《安全營運和威脅情報最酷供應商》,Mitchell SchneiderRuggero ContuJohn WattsCraig Lawson20201013日。

GARTNER免責聲明

Gartner不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評等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所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擔保。

關於PREVAILION

Prevailion是一家威脅情報公司,致力於顛覆組織的風險緩解和業務決策方式。透過更高層次的客製化情報和零接觸平臺,Prevailion為客戶及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已確認的「攻擊證據」(EOC)的完整視圖。如需瞭解關於Prevailion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revailion.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900516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ichael Sias
inquiry@firm19.com
954-361-3963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