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10-20 18:57

Northern Trust調查顯示亞太地區資產管理公司外判業務小幅增長

資產管理公司正尋求外判以平衡增長策略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Northern Trust的最近一項調查訪問了全球300個資產管理公司,其中30%來自亞太地區。調查突顯出資產管理公司在外判前後臺辦公室業務方面不斷增長的趨勢,其目的是優化作業模式、獲得營運韌性並改善利潤績效。

根據調查,亞太地區40%的資產管理公司正在考慮將其中台與投資記錄職能外判,以使他們能夠專注於可產生alpha的回報率和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大的規模、靈活性和上市速度。隨著費用壓力持續上升和利潤率縮減,公司正在審查其核心職能,以專注於提高業務績效。

總部位於香港的專業投資管理公司Conning Asia Pacific Limited (CAPL)是該趨勢的領先者,於2019年將非核心、高資本密集型投資作業職能外判給Northern Trust。

Northern Trust亞洲地區全球基金服務負責人Caroline Higgins表示:「CAPL是認真考慮其目標作業模式並持續保持領先地位的創新型公司的典範。他們在疫情發生之前就已將其中台業務外判給我們,因此能夠成功適應目前和未來的經濟環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進一步推動了許多資產管理公司專注於最佳作業模式,以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從而使我們的許多客戶考慮將其前後臺或整個辦公室業務外判。我們預期,隨著供應商向價值鏈上游轉移以推動增長,這一趨勢將繼續下去。」

CAPL行政總裁Bo Kratz表示:「將這些職能外判使我們可以更加專注於關鍵能力和投資績效,同時降低風險並提高整體作業效率。 Northern Trust將其中台技術整合到我們訂單管理系統中的能力、他們的作業與服務能力以及投資績效分析與報告,都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Northern Trust作業模式的韌性和員工的無縫協作至關重要,特別是在最近的市場動盪時期,這確保了我們業務的繼續平穩運行。」

Northern Trust已在包括澳大利亞、中國、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韓國在內的亞太地區建立11個辦事處,已形成完善的網路,並與亞太地區一些最大的中央銀行、主權財富基金、政府機構和公司建立了牢固關係,提供廣泛的客製化資產服務、資產管理與資本市場解決方案。

關於Northern Trust
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 (Nasdaq: NTRS)是首屈一指的財富管理、資產服務、資產管理和銀行業務提供商,服務對象包括機構、富裕家庭和個人。Northern Trust於1889年在芝加哥創建,擁有全球業務,在美國22個州和華盛頓特區設有辦事處,並在加拿大、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設有23個辦事處。截至2020年6月30日,Northern Trust託管/管理的資產總值為12.1兆美元,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兆美元。Northern Trust擁有逾130年歷史,憑藉非凡的服務、財務專長以及誠信和創新而取得業界領先地位。欲瞭解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站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總部地址:50 South La Sall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03 U.S.A.)為在美國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請查閱我們的全球監管資訊

# # #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
Camilla Greene
+44 (0) 20 7982 2176
Camilla_Greene@ntrs.com

Marcel Klebba
+44 (0) 20 7982 1994
Marcel_Klebba@ntrs.com

美國和加拿大:
John O’Connell
+1 312 444 2388
John_O’Connell@ntrs.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