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10-21 16:51

Velocity Global在新加坡設立亞太總部;任命Nicholas Yap為董事總經理

• 今年Velocity Global亞太地區客戶增加30%以上
• 公司計畫兩年內在亞太地區增加數百名客戶
• Nicholas擁有20年亞太地區業務成長經驗
• 繼阿姆斯特丹之後,新加坡總部成為該丹佛公司的第二個區域總部

丹佛和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擴張解決方案的一流提供商Velocity Global今天宣佈,已選擇新加坡為其亞太總部所在地。該丹佛公司已任命資深業務成長人士Nicholas Yap擔任新加坡亞太總部董事總經理。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300/en/

客戶依賴Velocity Global的專長和全球基礎設施在全球招聘員工,在設立自有外國法人實體時無需承擔成本或解決複雜問題。作為客戶的策略性夥伴,Velocity Global支援客戶的員工管理國內法規遵循、工資和福利問題。Velocity Global為亞太地區客戶的數百名員工提供支援,並計畫在兩年內增加數百名客戶。

Velocity Global的創辦人兼執行長Ben Wright表示:「今年前八個月,向亞太地區擴張業務的客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以上,而且我們提供支援的客戶員工數量也以同樣的速度成長。我們承諾為著眼於該地區的全球企業提供服務,在Nicholas Yap的領導下,亞太總部正是對我們這項承諾的投資。」

無論從客戶數量還是獲得支援的員工數量來看,新加坡都是Velocity Global客戶向亞太地區擴張業務的首選目的地。新加坡擁有對商業友善的監管環境,並且在連通性和基礎設施方面取得高分,因此該國在Velocity Global的2020年全球擴張科技指數(Global Expansion Tech Index)中位居榜首。此外,在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和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合作發佈的最新全球創新指數(GII)中,新加坡被評為亞洲最具創新力的國家。

在亞太地區建立企業和擴張業務領域擁有20年經驗的Nicholas表示:「新加坡是亞太市場的門戶。憑藉數位和地理連通性,新加坡是地球上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之一。我很榮幸能夠帶領團隊向亞太地區引進新業務,並為人才提供新的職業發展機會。隨著客戶的增加,我們的業務也在加速成長。」

在三大亞太地區市場中,Velocity Global今年在新加坡、中國和澳洲的客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

Nicholas領導Velocity Global的亞太地區團隊,並向營運長José Montero彙報工作。在加入Velocity Global之前,Nicholas曾擔任全球辦公空間科技領導者Condeco Software的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並曾擔任Serco PLC的業務發展主管,負責在東南亞開拓公共服務外包業務的新市場。他是服務管理領域的認證專家,對整個服務生命週期都有豐富經驗。

Velocity Global於2018年在新加坡建立業務。其團隊提供各種面對企業和客戶的職能,包括客戶體驗、營運、工資、人力資源和財務。亞太地區團隊目前為該地區的客戶和數百名員工提供十多種語言的支援。

Nicholas補充道:「我們在新加坡和中國等知名目的地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但東南亞是該地區成長最快的經濟集團。泰國、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國家今年吸引了比去年更多的客戶,我預期這種成長趨勢將會持續。」

在今天發佈消息前一個月,Velocity Global將其歐洲總部設在阿姆斯特丹

Velocity Global在14個國家擁有大約250名員工,為超過100個國家的數百名客戶的員工提供支援。

Nicholas Yap的履歷可在Velocity Global領導層頁面查閱。

關於VELOCITY GLOBAL

Velocity Global幫助全球企業發展業務。Velocity Global成立於2014年,客戶依賴其在185個國家的專長和全球基礎設施,以遵循法規的方式在全球招聘員工、增加收入、高效擴大業務規模並網羅全球人才。Velocity Global被著名分析公司NelsonHall評為全球名義雇主(Global Employer of Record)服務的「領導者」,是其客戶的策略性夥伴,提供以國際PEO、移民、實體設立和支援、全球人才招募和諮商為核心的綜合服務。Velocity Global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區域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在14個國家聘有當地員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30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John Hall
企業傳播主管
johnhall@velocityglobal.com
+1 (720) 650-4348

Velocity Global亞太區董事總經理Nicholas Yap(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