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11-18 11:35

APRU Quarantunes大賽用音樂連接和鼓舞學生團體,在疫情持續期間振奮精神

來自香港、臺灣、墨西哥、菲律賓、美國、哥倫比亞和韓國的優勝者用歌曲維護更好的心理健康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為了在疫情期間激發創造力,分享正能量,並以此將國際大學生聚集在一起,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最近推出Quarantunes 學生音樂大賽。Quarantunes大賽由專為因應新冠疫情期間挑戰而成立的線上平臺APRU Plus舉辦,吸引了來自亞太地區13個經濟體眾多學生的108首精彩參賽曲目。優勝隊伍反映出國際學生令人驚歎的才華,來自香港、臺灣、墨西哥、菲律賓、美國加州、哥倫比亞和韓國等地區的學生隊伍表現優異。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6006114/en/

在幾乎所有國際學生都無法出國且面授課程中斷的情況下,學生們的求學和大學生活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今年夏天,包含APRU成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高等教育研究聯合會進行了一項研究,結果發現35%的大學生有重鬱症,而39%的大學生有廣泛性焦慮症,這一比率比過去幾年高出許多。由於在全世界大學中普遍存在焦慮問題,APRU Plus提供創新的合作機會,讓大學生消除因保持社交距離而產生的隔閡。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Quarantunes大賽被視為是激發創造力、讓人們探討心理健康重要性的途徑,它讓學生們有新的方法面對孤獨,共同創作音樂作品來傳遞正能量。學生們遞交的每一首歌曲都在講述新冠疫情期間獨一無二的故事,幫助我們跨越目前的困境,點燃對未來的希望。

「《Get Down》這首歌擁有充滿希望的律動音樂,歌詞反映出目前發生的事情。我們希望向大家呈現真誠而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人們承認社會的瑕疵,但同時仍能對更美好的未來保持樂觀的心態。」——臺灣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隊

收看精彩影片獲獎曲目

  • 第一名(並列)
    • Get Down》——臺灣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
    • Sonos Más》——蒙特雷科技大學(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
  • 第三名
  • Six Feet Apart》——菲律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 Golden Girl》——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Homenaje a Lucho Bermúdez》——安第斯大學(Universidad de los Andes)
  • We're All Heroes》——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
  • 特別獎

為進一步連接全世界的學生,APRU 還推出APRU虛擬交換生(VSE)計畫,讓學生們擁有獨一無二的機會與世界各地的同齡人士互動,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交流思想與文化,並建立對成功至關重要的人脈。請點選這裡瞭解更多資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600611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PRU:Jack Ng jack.ng@apru.org
PLUG:Marisa Lam marisa@plug.agency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