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1-20 11:53

Maxon宣布收購日本經銷商業務

成立Maxon Computer KK,加強與日本市場的關係,並為Cinema 4D、Red Giant和Redshift藝術社群提供直接支援

德國弗里德里希斯多夫 -- (美國商業資訊) -- 今天,Maxon宣布已經完成了收購其日本經銷商的業務部門的交易,該業務部門為Maxon社群和企業提供服務,並在日本成立了第一個正式辦事處:Maxon Computer KK。在過去的10年裡,Maxon在東京的日本代表機構TMS Corp在Maxon社群中享有盛譽。Maxon Computer KK的成立旨在加深這種連結,並表明Maxon對日本市場的持續承諾。Maxon也宣布TMS Corp的創辦人Manfred Flick被任命為新子公司的區域總監。此外,他的整個團隊也將成為Maxon家族的一員。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此處查看新聞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9005787/zh-CN/

TMS Corp專門從事該地區的廣播、工業設計、建築設計、活動和展覽以及遊戲開發等行業,而Cinema 4D在這些行業中已經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日本許多大型電視臺已經依靠Cinema 4D進行製作,許多著名工業公司的設計部門也是如此,因此這次收購對這些公司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Maxon執行長David McGavran表示:「日本一直並將繼續成為Maxon的巨大成長領域。TMS團隊一直是該地區強大的合作夥伴。他們的專業技術將是我們努力擴大Redshift、Red Giant和Cinema 4D產品線在日本和亞太地區影響力的寶貴財富。」

給用戶帶來的好處

透過此次收購,Maxon旨在加強對該國內大量產品使用者的支援體系和宣傳力度,這些用戶將受惠於Maxon持續提供的定期免費研討會。此外,Red Giant和Redshift產品以及Maxon One完整搭售產品的加入,必將為創意人員提供更多精彩的探索工具。

關於Manfred FlickMaxon KK區域總監

1994年,Manfred在日本一家德國公司擔任廣播工程師8年後,在東京創立了TMS公司。1998年在洛杉磯舉行的Siggraph貿易展上,他來到Maxon的攤位,在那裡他第一次見證了Cinema 4D的流行和潛力。這開啟了長達20多年的寶貴合作關係,為Maxon打開了通往日本的大門。對於TMS來說,將新產品引進競爭激烈的市場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透過Manfred和他經驗豐富的團隊的堅韌、耐心和熱情,Cinema 4D迅速成為所有設計行業必備的工具,而Maxon的Red Giant和Redshift產品線也迅速獲得了同樣的人氣。

關於Maxon

Maxon為從事2D和3D設計、運動圖形、視覺效果和視覺化內容創作者提供了功能強大且易用的軟體解決方案。Maxon的創新產品組合可幫助藝術家增強其創作流程。其產品線包括屢獲殊榮的用於3D建模、模擬和動畫技術的Cinema 4D套件,多樣化的革命性編輯、動態設計和電影製作系列工具Red Giant,以及用於高階製作高速渲染解決方案Redshift。

Maxon的團隊由一群充滿熱情、熱情洋溢的人組成,他們相信會為成功的藝術社群增光添彩。從受歡迎的各類活動到免費的Cineversity教育資源,Maxon認識到與創意從業者建立緊密連結並促進他們的專業發展,是Maxon掌握產業趨勢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不可或缺的部分。

Maxon隸屬於Nemetschek集團。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9005787/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ick Govoni
Zazil Media Group
(e) nick@zazilmediagroup.com
(p) +1 (978) 866-7354

Establishment of Maxon Computer KK to Strengthen Relationship with the Japanese Market and Provide Direct Support for the Cinema 4D, Red Giant and Redshift Artistic Community (Photo: Business Wi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