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3-02 13:40

Diligent將收購Steele Compliance Solutions

此次收購使Diligent可借助Steele業界領先的道德及法規遵從能力,進一步擴展其現代治理平臺

紐約和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Diligent Corporation(以下簡稱“Diligent”或「公司」)是一家現代治理公司,其平臺已被1.9萬家客戶、近70萬名董事會董事和負責人使用。公司宣佈已簽署收購Steele Compliance Solutions, Inc.(以下簡稱“Steele”)的協定,Steele是道德與法規遵從軟體即服務(SaaS)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此次交易的財務條款未揭露。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5005526/en/

Steele是道德和法規遵從管理領域值得信賴的市場領導者,擁有1,000多家客戶,其中逾25%客戶為《財星》250大企業。Steele的道德與法規遵從平臺可以為組織提供市場一流的內外部風險主動管理能力。Steele的平臺充分利用自動化、AI資料和人類智慧,提供主動管理法規遵從需求所需要的工具來協助企業規避潛在風險。

Diligent執行長Brian Staffor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Steele合作,將現代治理擴展到道德和法規遵從領域。Steele團隊擁有無可比擬的豐富經驗和業界專長,為當今和未來的法規長提供服務。作為道德和法規遵從領域的業界領導者,Steele是Diligent的策略核心,能夠利用我們在治理方面的優勢,擴大我們在GRC和利害關係者資本主義領域的市場佔有率。合併之後,我們將為企業領導人提供最高管理層和行政主管對於ESG風險問題更全面的看法,以及他們已經付諸實施的現代治理實務。」

Steele執行長Eric Lochner評論道:「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創新性的法規遵從解決方案。我們的一流組合產品已經徹底改變各類規模組織的風險管理方式,協助領導人對其法規遵從計畫形成真正綜合且全面的認識。我們很高興能在此基礎上與Diligent合作。Diligent的創新平臺以及他們對客戶志同道合的奉獻精神,能夠推動我們擴大解決方案組合,同時確保我們的客戶仍能如其所願,獲得Steele提供的高觸感、高價值體驗。」

對Steele的收購可望於3月初完成。District Capital Partners擔任Diligent的獨家財務顧問,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擔任其法律顧問。Steele方面,UBS擔任財務顧問,法律顧問則由Goodwin Procter LLP擔任。Bregal Sagemount 於2016年收購了Steele Compliance Solutions。

昨日,Diligent還宣佈了對全球SaaS治理、風險和法規遵從(GRC)軟體領導者Galvanize的高度互補型收購。上述兩起收購將把原本分散在治理、下一代風險、法規遵從領域的領導企業聯合起來,以建立市場上唯一的現代化GRC SaaS平臺。

關於Diligent Corporation

Diligent是現代治理的先驅,協助變革型領導人推動組織施行正確的事務。我們的治理平臺為領導人提供以數位化方式改變其治理實務的全新途徑,從提高董事會和高階主管的效率,到主動管理風險和法規遵從實務,再到整合即時的業界和公司資料(例如網路風險評分和董事會組成)。Diligent有助於領導人和團隊之間保持聯繫、瞭解情況和提前規劃下一步行動,從而推動組織向更加成功、公平和永續發展的方向邁進,並為世界創造正向變化。

目前,Diligent現代治理平臺贏得90多個國家、超過1.9萬多個組織的近70萬名治理負責人的信賴。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為公私營部門提供服務,我們正在協助組織讓其治理實務數位化,並將有效治理轉化為長期競爭優勢。Diligent得到一流投資者Insight Partners、Clearlake Capital和Blackstone的支持。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Diligent.com。

關於Steele Compliance Solutions, Inc.

Steele是道德與法規遵從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與世界上規模首屈一指、備受尊敬的公司合作,提供法規遵從產品和服務,協助企業在保護其品牌的同時接受法規遵從文化。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steeleglob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500552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Michael Padovano
Diligent@5wpr.com
908-510-8009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