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1-21 18:19

Alpha Blue Ocean重申對法國集團Europlasma、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和法國經濟部的承諾,協助熱爾紮鍛造廠進行再工業化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美國商業資訊)--作為Europlasma (Ticker: ALEUP FP)過去四年的專屬金融合作夥伴,由Pierre Vannineuse創立的家族辦公室Alpha Blue Ocean已重申對總部設在朗德的Europlasma集團的支持,作為其新發展階段工作的一部分,並在公共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推動再工業化。

1月10日,Europlasma管理層聯合法國經濟部、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和克萊蒙奧弗涅都會區正式宣佈,在法國重新開始製造高壓儲存容器。這項全球創新技術由Europea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開發。 

在收購和重啟塔布鍛造廠(Forges de Tarbes,原名Tarbes Industry)的幾個月後,該專案已在熱爾紮鍛造廠(Forges de Gerzat)進行。該專案獲得Alpha Blue Ocean的資助,後者承諾在今後七年內提供高達2500萬歐元的資助。該資助以純粹的長期債務為基礎(須符合某些先前的條件,最終文件尚在談判中)。此外,Alpha Blue Ocean和Europlasma還於2021年簽署了價值1億歐元的可轉換債券融資協定,該協定目前仍然有效。 

Alpha Blue Ocean創辦人兼資訊長Pierre Vannineuse表示:我們一直相信European創新且相對獨特的技術具備的可能性。四年前,我們就認為法國的業界領導者和該領域開拓者不可能徹底關閉。復甦計畫和重建專案的目標明確,最重要的是,擬議的管理團隊非常積極,適合當前的任務。如今,Europlasma已成為法國工業的主導力量,得到各級公共部門的全力支援。看到我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的成就,我們深感驕傲。因此,我們要特別感謝Jérôme GarnacheEuroplasma集團董事長)、Bruno Lemaire(法國經濟、財政和復甦部長)、Agnies Pannier-Runacher(法國工業部副部長)、Olivier Bianchi(克萊蒙奧弗涅都會區主席)和Laurent Wauquiez(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議會主席)及其各自的團隊。對於未被提及的所有其他人,我們同樣表示感謝,透過工作和努力,他們都積極參與法國這項成功的事業。」 

Europlasma執行長Jérôme Garnache表示「如果沒有法國經濟部副部長Agnès Pannier-Runacher的堅持、經濟和財政部各工作團隊的專業性、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議會主席Laurent Wauquiez和克萊蒙奧弗涅都會區主席主席Olivier Bianchi的承諾,以及Alpha Blue Ocean共同創辦人Pierre VannineuseHugo Pingray的大力支持,該泛歐專案就不可能進行。」 

法國和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將出資750萬歐元。此外,法國將提供1500萬歐元的債務融資。該大區將向熱爾紮鍛造廠提供培訓和專業化領域的專長支援。最後,克萊蒙奧弗涅都會區承諾提供3400萬歐元融資,用於購買土地並建造一座符合人體工學的廠房。 

Alpha Blue Ocean創建於2017年,是歐洲乃至全球另類融資的先驅和主要的利害關係者,重點關注醫療創新領域。在四年時間裡,由Pierre Vannineuse創立的該集團已經參與了超過15億歐元的投資業務,其中60%投資於健康與創新領域。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或有意採訪Alpha Blue Ocean高階主管,請與新聞辦公室聯絡:pr@abo.c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52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ajae Elantari - +971 58 539 7678 – r.elantari@abo.co  
Samuel Botton – +33 6 84 79 99 61 – sbotton@stepconseil.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