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8-12 09:06

NetWitness任命業界資深人士Ken Naumann為新任執行長

麻塞諸塞州貝德福--(美國商業資訊)--RSA®集團旗下的NetWitness是深受全球信賴的網路安全技術和事件回應服務提供者。公司今天迎來了新任執行長Ken Naumann。

RSA集團執行長Rohit Ghai表示:「長期以來,NetWitness一直致力於開拓擴充偵測和回應能力的尖端領域並以此為榮,隨著產業再度強調優先投資於威脅偵測,偵測和回應能力正在日益普及。Ken在企業技術和網路安全領域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其勤勉盡責的工作方式、策略遠見以及推動成長的能力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必將帶領NetWitness邁向新高度。」

加入NetWitness前,Naumann在數位取證調查技術供應商AccessData擔任執行長,負責領導該公司的發展。在他的帶領和指引下,AccessData成長為全球資料取證領域的領導者之一,最終被Exterro收購。在他25年的職業生涯中,Naumann曾擔任過多家上市公司、私募股權公司和創投公司的執行長,主要專注於社群媒體法規遵循和資訊安全。Naumann還曾在漏洞評估和事件回應產業內多家快速成長的公司擔任過行政領導職務,包括Guidance Software(現隸屬於OpenText)和BindView(後被賽門鐵克收購)。

Naumann表示:「NetWitness已在全球資訊安全界深耕數十年,客戶包括大型複雜企業和政府機構等。公司的重點是加強任何計算環境中的網路、端點和日誌分析。我很高興能加入公司的發展旅程,以創新打造解決方案,使其在雲端變得更智慧、更加自動化、更易取得。」

NetWitness最初是一個由政府資助的研究專案,旨在檢查網路資料封包是否存在網路威脅,以及開發偵測和應對這些威脅的工具。自專案成立以來,該技術不斷發展革新,以便應對當今時代極為複雜的網路攻擊。如今,NetWitness具有全面整合的網路、日誌、端點、物聯網偵測和回應元件。NetWitness XDR具有多年的累積,部署遍及全球,可直接與世界上極為關鍵和廣泛部署的工具,以及許多專門和特定產業的解決方案整合。

在任命Naumann為執行長的同時,NetWitness還正式推出了NetWitness Platform XDR 12,這是業界極為全面的一款擴充偵測和回應解決方案。

關於NetWitness

NetWitness是RSA®集團的一項業務,為世界各地的組織提供全面和高度可擴充的威脅偵測和回應能力。NetWitness平臺提供完整的可見性,並結合所應用的威脅情報和用戶行為分析,實現威脅資訊的偵測、優先處理、調查和自動回應。這使安全分析人員更有效率,並能從容應對影響業務的威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netwitness.com

©2022 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RSARSA標誌是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屬機構的商標。有關RSA商標的清單,請造訪https://www.rsa.com/en-us/company/rsa-trademarks。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RSA相信本文件中的資訊準確無誤。信息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000514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HIFT Communications(代表NetWitness)
netwitness@shiftcomm.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