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2020-08-04 09:00

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BRACE獎創業競賽現正公開接受申請

首個為設於亞洲的腫瘤學技術初創企業而設的投資機會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8月4日 - 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 AFCR )現正接受腫瘤學初創公司的申請,參與銜接學術界及癌症企業家創業競賽( BRACE )獎。該活動支持亞洲企業家創業以及將癌症技術商業化。

 

BRACE 獎創業競賽為大多數生物製藥公司和投資者認為太早期的腫瘤學公司提供財務和其他方面的支持,包括剛從癌症研究實驗室中分離出來的公司。該計劃使參與者有機會獲得潛在的投資和現金獎勵,接觸關鍵意見領袖,獲得生命科技行業人物的意見反饋,獲得更大的知名度和信譽以及進一步透過 AFCR 連接廣泛的全球網絡。

 

獲接受的 BRACE 獎創業競賽大獎申請人,會經由業界領先的癌症研究人員,行業的行政主管,投資者及企業家組成的甄選委員會進行審核。此外,所有獲審議的申請人都有機會在一個短視頻中展示其公司和科研技術,並由公眾投票選為"人民的選擇"。由甄選委員會選出的出衆候選人,以及在線投票的獲勝者,將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入圍者將向世界知名的評審委員會提供私人以及保密的虛擬演講,最終選出的兩名決賽入圍者將獲得 10,000 港元的現金獎勵。在決賽入圍者中,經過專業盡職調查,將確定 BRACE 獎創業競賽的獲勝者。該得獎人將獲得 AFCR 高達 2,000,000 港元的股權投資,並將在定於 2021 年 3 月 10 日至 13 日舉行的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 2021 上宣布及發表。

 

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首席執行官巴素娟博士說:「 通過 BRACE 獎創業競賽以及向其獲勝者注入資金, AFCR 的目標是提高人們對推動癌症研究商業化之重要性的關注,這種研究可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我們還希望建立更完善的系統以幫助整個亞太地區的生命科學企業家。

 

高葉律師行( Hugill & Ip Solicitors )合夥人及 AFCR 主席黄子寧( Gary Wong )表示:「 BRACE 獎創業競賽是對我們地區癌症技術和生物醫學行業的推動,旨在培育更多前瞻性的科研技術和研究成果。很少投資者願意投資於高風險,臨床前的初創公司,通過 BRACE 計劃,我為我們組織作爲領頭者而自豪。

 

要了解有關 BRACE 獎創業競賽的更多信息以及作出申請,請在 8 月 31 日之前申請: https://afcr.org/en/brace-award/

 

關於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

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AFCR)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治療對亞洲人口有重大影響的癌症。 AFCR總部位於香港,擁有獨特的地理位置,可以在亞洲實施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癌症研究發現和技術,通過創新的基因和分子研究來調查亞洲人群中癌症的獨特原因,並開發適合該地區癌症患者更有效的療法。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詳情請瀏覽 https://www.afcr.org

 

關於高葉律師行 (Hugill & Ip)


高葉律師行是一家獨立的律師行,致力為香港及國際間的個人,家庭,企業家和業務提供定制的法律諮詢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高葉律師行提供誠信,專業和尊重客戶和社區的高質素法律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hugillandip.com


關於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2021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2021是由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主辦的國際會議,目的是提供一個探討香港潛在的、無限的生物科技商機,並讓全球的業界人士建立聯繫的全球交流平臺。從COVID-19等傳染病,到最新的癌症治療和診斷方法,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2021將涵蓋生物技術領域的相關主題。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bio-hk.com.

source: Hugill & Ip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