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2018-02-23 14:00

全球兌換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首批亞洲分行

  • 全球兌換的新香港分行自111日起投入服務為旅客提供外幣兌換服務 
  • 全球兌換董事會會長及行政總裁Isidoro J. Alanís主持開幕禮,多位香港機場管理局高層出席有關活動
  • 新分行配備最先進科技,以滿足現代旅客的需要
  • 香港國際機場用戶超過7,200萬人,以國際旅客量計是全球第三大最繁忙機場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223 - 專門於國際機場及其他旅遊熱點提供外幣兌換服務的跨國公司全球兌換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首批亞洲分行,多位香港機場管理局高層出席開幕禮。



亞洲首設: 全球兌換於香港國際機場開設分行,奠下集團於亞太區擴充業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盛大的開幕活動由全球兌換董事會會長及行政總裁Isidoro J. Alanís及集團香港附屬公司地區經理Francisco García Sevilla主持,香港機場管理局代表、西班牙總領事Santiago Martinez-Caro先生等嘉賓亦有出席。


Isidoro J. Alanís表示:「香港是往來亞洲及中國各地的主要交通樞紐,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登陸香港,成為這個重要國際機場的一份子。全新分行揉合創新設計並達到國際最高質素及標準,我們亦對此深感自豪。此外,分行配備先進科技,旨在為往來香港國際機場的旅客提供多種語言的貼心服務。」


去年10月,全球兌換獲得外幣兌換專營權於香港機場開業,而有關專營權所覆蓋的10家分行中,其中7家現已開幕全天候為香港國際機場旅客提供服務。另外三家分行亦將於今年3月、9月及11月相繼開業。


全球兌換登陸亞洲

作為一家西班牙領先企業,集團繼於2016年在澳洲悉尼機場開設10家分行以開展其亞太區業務擴充計劃,去年10月再取得此五年專營權於香港開設10家分行,是其於亞太區擴充業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香港國際機場是一個策略重要樞紐,原因是其為往來亞洲及中國的主要通道,以國際旅客人數計更是全球第三大最繁忙機場,用戶人數超過7,200萬人,僅次於倫敦希斯路機場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機場。


有關全球兌換

全球兌換為一家西班牙跨國公司及全球三大外幣兌換公司之一專門在國際機場和其他旅遊熱點提供外幣兌換服務。公司於1996年在薩拉曼卡一條小村落Fuentes de Oñoro成立,網絡現時在五大洲55個國際機場擁有逾250間分店。公司於巴西、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丹麥、厄瓜多爾、西班牙、危地馬拉、牙買加、約旦、摩洛哥、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拉圭、多明尼加共和國、瑞士、千里達及多巴哥島、烏拉圭、俄羅斯、澳洲、香港及土耳其均有據點,截至2017年底客戶人數達到550萬,員工人數超過2,000名,其中350名於西班牙工作。



source: Global Exchang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