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6-03-21 18:34

M. Chat與香港今旅酒店聯乘

巨型微笑的花貓街頭藝術作品為香港西區帶來歡樂

香港2016年3月21日電 /美通社/ -- 為慶祝第四屆亞洲巴塞爾藝術展 Art Basel 和2016年 Art Central,香港今旅酒店榮幸地宣佈與 Art Supermarket 聯乘,由著名街頭藝術家 M. Chat 為酒店外牆變身。

位於香港今旅酒店,由法籍街頭藝術家 Thoma Vuille 所創作的 M.Chat
位於香港今旅酒店,由法籍街頭藝術家 Thoma Vuille 所創作的 M.Chat

M. Chat 又名為 Monsieur Chat 或 Mr. Cat,是由法籍瑞士畫家和街頭藝術家 Thoma Vuille 創立的一個標誌性的花貓街頭藝術。Vuille 為酒店面向山道的外牆畫上獨一無二的巨型壁畫,表達出香港今旅酒店住宿體驗的主要元素及在藝術文化創作上的支持。

裝置 M.Chat 是酒店首個藝術項目,亦是酒店回饋社會工作的一部分。酒店在創作時考慮到周邊的社區環境,希望帶出幽默和積極正面的信息,為社區注入新鮮感,親民感和藝術動力。香港今旅酒店總經理 David Preisig 說:「我們致力為旅客帶來難忘的體驗並鼓勵探求新事物。我們希望能透過呈現香港和西區充滿活力的文化景觀能把旅客和居民連接起來。M. Chat 鮮艷的顏色、招牌笑容和其角色都一一彰顯酒店品牌 Jen 熱愛生活、冒險、旅行和探求新事物的性格。」

M. Chat 壁畫畫在酒店面向山道的7樓至10樓的牆身,高和闊約13米,離地30米左右。Vuille 表示:「這幅壁畫的高度是我有史以來創作最高的,亦是我首次在竹棚內畫畫。這次我為 M. Chat 添上一對翼,意味旅行和自我發掘;更重要的是,我希望 M. Chat 為每位帶來微笑。」

這幅大規模的壁畫現正揭幕並會保留至年底。酒店歡迎賓客及市民以 hashtag #MChat4HotelJen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香港今旅酒店 Hotel Jen Hong Kong

  • 乘坐港島線和機場快線到香港國際機場只需25分鐘
  • 香港今旅酒店位於地鐵港島線香港大學站
  • 香港大學站B2出口
  • 從酒店到香港大學只有10分鐘的路程
  • 從香港大學站到中環站只需10分鐘
  • 距離九龍和香港主要區域約30分鐘
  • 電話:+852-2974-1234
  • 電郵:reservations.hjhk@hoteljen.com
  • 地址:香港西區皇后大道西508 號香港今旅酒店

關於 Art Supermarket

藝術不只是供人從遠處欣賞,亦融入自己的生活。Art Supermarket 是創新的藝術畫廊,致力為日常的生活帶來出色的原創藝術。畫廊展示新興的亞洲和西方當代藝術家的各種各樣的藝術作品,為香港的藝術氛圍注入前瞻性的貢獻。畫廊於2011年由 Michael Manzardo 成立,至今一直位於同一地點,在香港中環心臟地帶一個愜意露台上。Art Supermarket -- Art for All。

關於 Thoma Vuille 別號 M. Chat

法籍瑞士畫家和街頭藝術家 Thoma Vuille 於1972年於瑞士出世。他是著名 M. Chat ,("Monsieur Chat"英文"Mr. Cat") 的創作者。M. Chat 的壁畫首次在奧爾良(法國)的街道上出現。自此,Thoma Vuille 廣為人知,M. Chat 更紅遍在歐洲和美國。M. Chat 15歲時開始街頭藝術。在1997年的一個畫畫工作坊上,受到一個畫了花貓的小女孩所啟發,他決定把自己的花貓畫到屋頂和煙囪上。慢慢地,他便把「花貓」帶到街頭上 (現時巴黎有60個壁畫)。M. Chat 希望把花貓樂天的性格帶給我們的城市。Vuille 以不同的形式表達 M. Chat,有時候繪上翅膀、單獨出沒或與其他動物和背景上出現。M. Chat 以簡單的作品呈現,身份鮮明,於世界各地的畫廊和公共空間有不少足跡,包括法國瑞士比利時西班牙巴爾幹烏克蘭澳大利亞和美國。現在,微笑的花貓由巴黎到香港出席首個展覽,在亞洲上演現場繪畫。

關於今旅酒店 Hotel Jen

今旅酒店 Hotel Jen 旗下的酒店分佈在亞太地區最佳位置。其獨特的品牌和服務風格旨在滿足新一代遊客的需求。

該品牌是虛擬人物 "Jen" 的獨創作品,"Jen" 熱愛生活,喜歡旅行,探險和發現新事物,是一名專業的酒店經營者。今旅酒店 Hotel Jen 細心周到,為賓客提供品質、舒適的服務。"Jen" 提供賓客真正所需之物:做好每一次服務;舒適的客房、真誠和可信的服務;私密、高效、無憂無慮、無侵擾的享受;文化見解;趣味性體驗;以及快速、免費的24小時無線網絡。

關於今旅酒店
Hotel Jen 的中文名字

今旅

今天 -- 旅行

Jen 熱愛生活,喜歡探險和發現。我想要一個能體現出這種愛好的中文名字。(今天)強調每一天都要過得充實,要活在當下。(旅行)代表著一種思想,即生活就是探索新的文化、體驗新的經歷和尋找最好的自己。

這兩個漢字放在一起可以激發人們在今天旅行,所以為何不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呢?Jen 已經迫不及待地歡迎您入住了!

如欲索取詳情或傳媒查詢,請聯絡:

Vanessa So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香港今旅酒店
香港西區皇后大道西508號
+852-2213-6666
vanessa.so@hoteljen.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1/8521601845

source: 香港今旅酒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