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7-04-28 13:45

臺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 9/28南港展覽館登場

機能性添加劑 - 養殖魚蝦貝的健康守護者,可淨化水質且同時提升水產品經濟價值

台灣台北2017年4月28日電 /美通社/ -- 由行政院農委會及亞洲第一大專業展覽主辦單位UBM亞洲博聞共同舉辦 - 「2017臺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將在9月28日起一連三天於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主辦單位秉持「創新技術、友善環境、永續發展」為主軸,為提升臺灣養殖漁業產能及國際競爭力,協助養殖漁業之飼料、飼料添加劑、養殖設備及水產品供應商積極拓銷海內外市場,特別規劃此一國際專業交易平台。

那米亞:蝦紅素,天然類胡蘿蔔素;可應用在動物的營養健康與揚色增豔,可提升水產養殖漁業的經濟價值,於配合飼料中適量添加,能有效提升動物的健康,並加強其色澤與營養價值。
那米亞:蝦紅素,天然類胡蘿蔔素;可應用在動物的營養健康與揚色增豔,可提升水產養殖漁業的經濟價值,於配合飼料中適量添加,能有效提升動物的健康,並加強其色澤與營養價值。

 

旭格:水產專用的天然核苷酸專利配方依水產動物所需調配純化嘌呤與嘧啶的平衡比例,能有效協助動物體內細胞與組織的發展並改善其健康及生長效能。
旭格:水產專用的天然核苷酸專利配方依水產動物所需調配純化嘌呤與嘧啶的平衡比例,能有效協助動物體內細胞與組織的發展並改善其健康及生長效能。

 

大倫: 飼料透過產品中的酵母菌、放線菌等各種微生物作用,分解出魚類生長必須的氨基酸等營養素,促進飼料充分轉換為魚類所需的營養物質,產品同時具有抑制病原體微生物,與解決水體的污染的功能。
大倫: 飼料透過產品中的酵母菌、放線菌等各種微生物作用,分解出魚類生長必須的氨基酸等營養素,促進飼料充分轉換為魚類所需的營養物質,產品同時具有抑制病原體微生物,與解決水體的污染的功能。

 

 

消費者食安意識抬頭,對於養殖水產品之衛生、安全、品質的要求日益嚴格。無論是內陸亦或是海洋養殖,在無法根除疫病的情況下,如何減少化學藥物抗生素的使用,來滿足消費者對食的期望已成為各養殖業者的重要課題。還好,在今日添加劑科技快速發展下,妥善使用機能性飼料添加劑及水質添加劑,將有助於促進養殖魚蝦貝健康,淨化養殖水質,更可減少水資源的耗用,兼顧友善養殖環境。

臺灣養殖漁業展將展示一系列機能性添加劑與飼料添加劑,展出產品有,那米亞發酵以生物發酵技術生產的天然蝦紅素及天然角黃質素,有強化養殖魚類營養健康與色澤的功效,同時又可提升水產品經濟價值。旭格由歐美引進,瑞士Chemoforma公司獨家研發生產水產專用的天然核苷酸專利配方,能有效協助水產養殖物體內細胞與組織發展,促進健康與生長效能,降低疾病發生。大倫貿易也將帶來日本的複合活性酵素,內含酵素、生菌、維生素與礦物質等,以提高飼料效率,改善魚體免疫力,活化水質,更多展商與產品將於展會中呈現。

「臺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展會除了展示多項創新產品,同時籌劃重要產業研討會,提供最新產業現況、政策、行銷通路等訊息,除了力邀海內外公協會團體及產銷單位共同參與,也針對養殖大國,如東協、中國大陸市場加強宣傳,提高臺灣養殖漁業技術國際能見度。相關展覽訊請見官網: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zh-tw/

關於亞洲博聞 (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隸屬於倫敦上市的博聞公司 (UBM plc),是亞洲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亞洲博聞總部設立於香港,分公司遍佈 24 個主要城市,共設 32 個辦事處聘用 1,300 名員工。亞洲博聞在展覽業已超過 30 年,業務涵蓋 19 個產業,產品包括 230 個展覽及會議、28 本專業雜誌,以及 18 個網站,為來自全球超過二百萬名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高效益的商業服務及網上貿易平台。中國、東南亞地區和印度的會展產業發展速度領先全球,亞洲博聞積極在這三個市場拓展業務。博聞中國在中國內地主要城市設有 12 個辦事處,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古鎮和深圳,主辦 90 個展覽及會議。亞洲博聞在東盟地區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賓設辦事處,主辦約 70 個展會。而亞洲博聞在印度孟買、新德里、班加洛和欽奈的專業團隊每年主辦逾 20 個展覽及會議。亞洲博聞在「2016 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中榮獲「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商貿展會主辦單位」獎項。

關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農業委員會負責台灣所有的農業事務。設企劃處、畜牧處、輔導處、國際處、科技處、農田水利處、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統計室、政風室、法規委員會及資訊中心,除了主管台灣的農、林、漁、牧及糧食行政事務,對於地方機構執行農業相關事務亦有指示、監督之責。

有關媒體,請聯絡:

周美玉 小姐

香港商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話:+886 2 2738 3898
傳真:+866 2 2738 4886
電郵:aat-tw@ubm.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8/183757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8/183757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8/1837578-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8/1837578-1LOGO-d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8/1837578-1LOGO-e

source: 香港商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