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7-07-19 21:54

耐克森輪胎與穆巴達拉投資公司簽署諒解備忘錄

- 該阿布扎比略投資基金將進行股權投資並探索略合作機會

- 耐克森輪胎將借助這項新的略合作來加速業務擴張

韓國首爾2017年7月1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與阿布扎比的策略投資基金 -- 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以下簡稱「穆巴達拉」)今天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尋策略合作機會。根據該協議,穆巴達拉已對耐克森輪胎作出直接投資。

從左向右:Waleed Al Mokarrab Al Muhairi(穆巴達拉投資公司集團副行政總裁兼部門行政總裁)、Khaldoon Al Mubarak(穆巴達拉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Travis Kang(耐克森輪胎行政總裁)、Frank Chung(耐克森輪胎副總裁)
從左向右:Waleed Al Mokarrab Al Muhairi(穆巴達拉投資公司集團副行政總裁兼部門行政總裁)、Khaldoon Al Mubarak(穆巴達拉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Travis Kang(耐克森輪胎行政總裁)、Frank Chung(耐克森輪胎副總裁)

耐克森輪胎是全球汽車行業發展最快的企業之一,過去十年間的年均複合增長率達到15%。該公司每年有4000萬條輪胎銷往140多個國家,在中東地區的輪胎銷量超過400萬條。

穆巴達拉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行政總裁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與耐克森輪胎行政總裁Travis Kang於7月19日在阿布扎比簽署了上述諒解備忘錄。

穆巴達拉集團副行政總裁兼另類投資與基礎設施部門行政總裁Waleed Al Mokarrab Al Muhairi說道:「耐克森輪胎是一家高績效企業,在全球的增長潛力巨大,這對我們公司來說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投資機遇。我們的投資策略是優先與全球行業頂尖企業建立合作,並以此為重要推動力,為我們的股東創造持久價值。我們期待與耐克森輪胎共同探索更多機會。」

耐克森輪胎行政總裁Travis Kang稱:「與穆巴達拉建立策略合作是我們公司發展歷程上的一個重大里程碑,我們的目標是到2025年躋身全球十大輪胎企業。這次合作將加快耐克森輪胎在國際市場上的增長。」

除股權投資外,穆巴達拉和耐克森輪胎還將展開更大範圍的業務合作,包括可能作出進一步投資以及在耐克森輪胎的海外擴張上進行更廣泛的合作。雙方還將在其他領域展開合作,例如構成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未來汽車技術。

穆巴達拉投資公司簡介

穆巴達拉是一家開創性的全球投資公司,以誠信和創造力為準則進行投資,力求加快經濟發展,為阿布扎比帶來長遠利益。作為阿布扎比領先的策略投資公司,穆巴達拉活躍於13個行業和全球30多個國家,為其股東,即阿布扎比政府創造持久價值。

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涵蓋航空航天、訊息通訊技術、半導體、金屬和礦業以及可再生能源,公用事業等行業裡全球頂尖企業的發展,以及各類金融控股公司的管理。穆巴達拉利用在石油和天然氣領域積累的深厚專長,廣泛投資碳氫化合物類業務,並通過投資醫療保健、房地產和國防服務來提升阿聯酋的增長潛力。該公司的投資策略是優先與行業頂尖企業建立合作,追求最高治理標準。

耐克森輪胎簡介

耐克森輪胎成立於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輪胎製造商,總部分別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和首爾。耐克森輪胎是全球發展最快的輪胎製造商之一,(截至2015年7月)在全球140個國家裡擁有491家代理商,目前擁有3座製造工廠 -- 2座分別在韓國的梁山和昌寧,另外1座在中國青島。位於捷克共和國扎泰克地區的另外1座工廠將於2018年投入營運。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乘用車輪胎,SUV輪胎和輕卡輪胎。該公司還注重生產基於先進技術的超高性能(UHP)輪胎。耐克森輪胎為全球範圍內不同國家的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提供原裝(OE)輪胎。2014年,耐克森輪胎在全球眾多輪胎製造商中首次橫掃全球四大頂級設計大獎。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nexentir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9/1902216-1

source: Nexen Ti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