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7-08-21 15:41

日立全新一代TX自動扶梯上市

香港2017年8月21日電 /美通社/ -- 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執行役社長兼CEO:東原 敏昭/以下簡稱:日立)和日立樓宇系統株式會社(取締役社長:佐藤 寬)宣佈,日立全新一代TX自動扶梯於2017年8月21日在香港地區正式上市。

日立全新一代TX自動扶梯
日立全新一代TX自動扶梯

2016年7月,針對自動扶梯事業,日立集結中日兩國資源,以廣州為基地進行了強化整合。本次上市的TX自動扶梯是繼2016年9月上市的「無機房電梯(面向亞洲、中東地區銷售)」之後,面向更廣泛區域推出的標準產品,計劃在中國、印度,乃至全亞洲、中東地區進行銷售。為配合計劃銷售區域的實地情況,日立在同時符合歐洲和中國電梯製造標準的基礎上,依據日立內部更加嚴格的安全與品質標準,開展了TX自動扶梯的開發和製造工作。同時,為了提升用戶的乘梯舒適性,根據人們的眾多無意識行動,在自動扶梯上採用了很多功能性設計。此外,TX自動扶梯不僅具備出色的設計性和安全性,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還有多種規格可供客戶靈活選擇,同時與舊款產品*1相比,還實現了自動扶梯安裝面積的縮減。

今後,TX自動扶梯在中國、印度,乃至亞洲、中東地區開展銷售,銷售目標為1萬台/年。

  • TX自動扶梯的特點
  1. 安全性
    為了防止用戶的鞋子被夾在梯級與左右兩側的圍裙板之間,設置了梯級兩端高出中央部分8mm的安全邊界,並在左右圍裙板的下部配置了防止使用者與圍裙板接觸的毛刷。同時,為了防止乘客在乘梯時跌倒,乘梯口的地板採用了表面防滑加工等等。處處顯現出注重安全性的設計。
  2. 設計性
    為了滿足用戶在使用自動扶梯時的無意識需求,採用了簡潔的功能性設計,確保「順暢、安全、舒適」。例如,通過最大限度地縮小欄杆的金屬邊框,加大玻璃扶欄面積,減少扶手帶出入口周邊構件的凹凸造型,使乘梯口更加簡潔。同時,為客戶提供全曲線的欄杆照明和地面進乘導向照明等功能選配,充分地擴大了照明引導的覆蓋空間。
  3. 節省空間
    與舊款產品相比,樑間尺寸*2縮短了150mm,可安裝於狹小空間。
與舊款產品相比縮短了150mm,可安裝於狹小空間
與舊款產品相比縮短了150mm,可安裝於狹小空間

*1 TX自動扶梯的上一款機型是在中國生產的SX自動扶梯。
*2 指在安裝自動扶梯時,自動扶梯兩端上層與下層之間樑的水準間距。

  • TX自動扶梯的規格概要

欄杆寬度(梯級寬度)

自動扶梯角度

速度

1,200mm(1,000mm),

1,000mm( 800mm)

30度,35度

分速30m

  • 關於日立集團

日立用創新回應社會所面臨的課題。日立在2016年度(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的合併銷售額達到91,622億日元,員工約303,800名。日立作為社會創新事業的全球領軍者,開展的業務涉及電力、能源、產業、流通、水、城市建設、公共、醫療健康等領域,通過與客戶的協創提供優質解決方案。詳情請參見日立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hitachi.com)。

  • 日立在中國

中國是日立最為重要的市場之一。截止到2016年度末,日立集團在中國擁有140家集團企業,正式員工約44,700名,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達到9,289億日元,約佔日立集團全球總銷售額的10%。日立致力於通過「社會創新事業」為中國的社會發展及產業升級做出積極貢獻。詳細資訊請參見日立中國的官方網站(http://www.hitachi.com.cn)。

  • 產品諮詢

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 樓宇系統業務單元 客戶支援中心
電話:0120-508-104(免費)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1/192398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1/1923980-1-b

source: 日立(中國)有限公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