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8-02-27 10:00

泰國Siam City Cement Group憑藉Avaya通訊的支持提升環保信譽

領先水泥製造商部署Avaya新一代通訊解決方案,推動數位轉型和保持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阿聯酋杜拜2018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Siam City Ce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簡稱 SCCC)正在通過 Avaya Holdings Corp. (NYSE:AVYA) 的支持,執行通訊基礎設施轉型,讓這家泰國領先的水泥製造商在亞太地區擴張過程中繼續減少碳足跡。

47年多以來,SCCC 一直為泰國的發展提供支援,是第一家憑藉全部的三個工廠獲得泰國工業部 (Ministry of Industry) 綠色產業5級(Green Industry Level 5)認證的泰國水泥製造商,這三個工廠分別為 Siam City Concrete Co., Ltd.、Conwood Co., Ltd. 和 INSEE SUPERBLOCK Co., Ltd.。該公司擴張迅速,在該地區的辦事處已經超過六個,包括斯里蘭卡、孟加拉國和越南的辦事處,因此需要強有力的通訊基礎設施來支持其數位轉型目標,同時保持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該公司部署 Avaya 的新一代解決方案來簡化客戶和員工的通訊。泰國領先的技術公司 - Avaya 經銷合作夥伴 Loxle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負責設計和執行該項目。

這樣一來,SCCC 改變了客戶體驗並提高了員工生產力,以及總部和地區工廠1,500名員工之間的協作。Avaya 解決方案使不同地區的員工能夠通過自己喜歡的設備和管道無縫連接,而不論不同國家的互聯網連接品質如何。員工現在可使用視訊會議進行協作,減少了出差的必要。

INSEE Digital Company Limited 行政總裁 Khun Ittaya Sirivasukarn 表示:「隨著我們在該地區的快速發展,我們想要一種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同時推動我們的數位轉型進程。Avaya 的通訊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員工不論在什麼地方都能高效工作和彼此協作,並且不會增加我們的碳足跡。我們與 Avaya 已經合作多年,並視其為以後的重要技術合作夥伴。」

Avaya 泰國區主管 Bundhit Vongbuntoon 表示:「我們非常驕傲地看到 SCCC 如何利用通訊技術完成業務目標和社會使命。Avaya 的通訊技術意味著企業在執行數位轉型的過程中不會影響其環保目標。我們對 SCCC 高瞻遠矚的方法拍手稱道,期待未來能有很多創新的好主意。」

SCCC 在能源管理創新和技術使用以及企業品牌價值領域榮獲眾多獎項,包括泰國能源部頒發的能源管理卓越獎 (Excellence in Energy Management Award)。YouGov 的最近一項調查顯示,亞太地區有一半消費者認為企業有責任確保其供應鏈不對環境造成損害

媒體諮詢:

Iman Ghorayeb
電話:+971-4-404-8275
電郵:ighorayeb@avaya.com

 

source: Avaya新聞室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