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05-14 10:00

Forrester推出Forrester Decisions

全新的研究整合方案能幫助企業更快實現商業成果

通過15項新的研究服務組合,Forrester將幫助企業加速商業和數字轉型的步伐

北京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Forrester隆重推出以客戶為中心的全新研究整合方案Forrester Decisions,旨在為企業領導者及其團隊縮短大膽的前瞻願景與卓越商業影響力之間的距離。

 

 

 

新冠疫情推動了消費者行為、體驗、辦公、技術和商業的巨大變化,促使企業調整商業戰略,並加速了對客戶至上戰略的需求。根據Forrester的調查,那些在領導能力、戰略和運營方式當中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在收入、利潤、員工參與度和客戶保留這些方面比其他企業高出兩倍以上。

為了成功駕馭過去一年前所帶來的變化,企業領導者需要Forrester Decisions所提供的洞察力、業界基准、框架、最佳實踐和指導,並幫助他們執行優先事項如技術革新、設計推動優質客戶體驗以及贏得品牌影響力。

全球商業領袖一直依賴Forrester引領他們的步伐,以及市場動態變化對其商業戰略的影響,Forrester國際產品和研究高級副總裁Dane Anderson表示。有了Forrester Decisions,企業將能夠更准確地預測市場變化的趨勢,並應對當前最緊迫的業務需求。這個新的研究整合方案對我們來說具有變革意義,改變了我們如何與客戶合作並指導他們加速發展的模式。它旨在通過結合有遠見的研究、戰略模型和框架,以及對執行的實際指導,幫助客戶解決他們的商業問題。

Forrester Decisions將幫助橫跨技術、市場營銷、客戶體驗、銷售和產品管理的企業領導者及其團隊,計劃並指導他們完成優先級最高的舉措,以推動疫情後世界的增長。

此外,這些新服務將結合Forrester引領變革的優秀傳統與通過收購SiriusDecisions獲得的業界領先的框架、模型和方法論。每一項Forrester Decisions服務都針對特定職能部門的業務專家而建立,讓領導者及其團隊能夠敏捷地反應,降低決策風險,並節省時間和金錢。Forrester Decisions的獨特之處包括:

  • 大膽的願景研究:領先於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和市場動態,規劃未來,並通過客戶洞察、趨勢、預測以及技術廠商的研究,制定戰略。
  • 精選的工具與框架:利用行之有效的模型、工具包和即插即用的模板;攻克優先事項並實施戰略。實例包括, Forrester B2B營收模型(Forrester B2B Revenue Waterfall),以優先買方參與度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交易轉化率;客戶體驗管理成熟度模型(CX Management Maturity Model),以規劃客戶體驗轉型旅程中的進展;以及適應未來的技術戰略模型(Future Fit Technology Strategy Model),以建立具有自適應性、創造性和敏捷性的企業。
  • 實踐指導:通過精心策劃和定制的咨詢體驗,Forrester專家團隊能提供最佳實踐,幫助企業領導者加快商業進展並降低決策風險。

最新的Forrester Decisions 研究整合方案也將通過增強版的數字平台,為領導者與他們的團隊提供企業協作的工具,以及新的數據和認證課程內容。

額外資源: 

  • Forrester Decisions將於2021年8月推出。
  • 欲了解更多關於Forrester Decisions的詳情,請訪問forr.com/forrester-decisions
  • 閱讀Forrester首席執行官George Colony為宣布Forrester Decisions撰寫的博文

關於Forrester 
Forrester Research (NASDAQ:FORR) 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研究和咨詢公司之一,始終致力於協助商業和技術領袖,以客戶為導向,並以此作為驅動商業增長的企業願景,發展戰略及執行力。Forrester 獨到的見解立足於針對全球超過67萬名消費者和商業領袖的年度調查、嚴謹而客觀的方法以及最具創新客戶的共同智慧。通過市場與戰略研究報告、數據與洞察、定制化咨詢、高端企業交流與會議活動,以及培訓與認證,Forrester 致力於協助客戶實現以下目標:暢想變革。 

source: Forrester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