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021-09-29 11:08:50

SAP與香港社聯攜手展開「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2021」

  為進一步履行支援社會企業的承諾,SAP 今日宣布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及轄下社會企業商務中心合作,展開「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 2021」。活動旨在協助社會企業(社企)於數碼經濟中蓬勃發展,擴大影響力。

 

 

  社企以自負盈虧形式運作,致力達成不同的社會目標,例如為弱勢社群創造就業和教育機會,或投入環保工作,發揮重要的社會作用。「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 2021」提供專業電子零售培訓和諮詢服務,歡迎為香港社群服務的社企參加。活動有助提升社企經營技巧和完善商業模式,以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賺取資金並持續營運。參與的社企亦可藉活動提升公眾認受性,並獲得獎金鼓勵。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表示:「香港的社企生態圈持續發展,根據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發表的《社企指南》,現有659間社企。受新型冠狀病毒和全球經濟下行影響,社企面對沉重壓力,而隨著消費者行為持續演變,社企營運者需要掌握商業和數碼技能,以產生足夠的收入支持營運。社聯與 SAP 攜手提升社企這方面的技術,協助他們應對當今需求,對此感到高興。」

 

  SAP 香港區總經理 Fabian Padilla Crisol 表示:「現今每間企業都需要探索創新方法應對新常態。『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 2021』是一個輔助社企的平台,採用關鍵的數碼科技和嶄新的商業模式,提升經營技能,使他們在數碼經濟中蓬勃發展,真正體現 SAP 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的宗旨。」

 

一系列挑戰促進社企學習與成長

 

  「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 2021」將於2021年10月20日在社會企業商務中心舉行的公開招募活動中展開。首輪挑戰將邀請參加者以書面報告或故事版形式,介紹他們最具代表的產品或服務。

 

  入圍的社企將獲邀參加四個工作坊,主題包括電子商貿、數碼營銷至產品攝影和影片製作。工作坊將於今年稍後時間舉行,並由 SAP 和其他機構的行業專家主持,而 SAP 義工及大學生義工亦會加入各隊伍提供進一步支援。

 

  完成工作坊的社企,將會學以致用,把專家教授的一概商業營運和數碼技能應用於晉級挑戰,製作宣傳短片。進入最後五強的社企將獲得專家一對一獨立專業支援課堂,以準備終極挑戰網上直播銷售及公眾投票的挑戰,屆時社聯、SAP 義工、大學生義工和專家顧問,將聯手提供建議和支援,令進入最後五強的社企提升生意額,並按其銷售成果的比例,瓜分10萬港元獎金以作鼓勵。

 

  請瀏覽 www.goodgoods.hk/zh-hant/SAPGGBC2021_CHI 了解更多關於 「SAP好 · 社企營銷策略挑戰 2021」的資訊。

 

SAP 對社企的承諾

 

  作為全球最大型的企業應用軟件供應商,SAP 堅信社企能改善企業供應鏈,達至互惠互利的關係。

 

  SAP 於2020年10月展開「5 & 5 by '25」項目,鼓勵世界各地機構於2025年前把5%的可識別採購支出用於社企,另外5%則用於多元的供應商。該項目為 SAP One Billion Lives 計劃一部分,旨在助社企融入全球經濟。

 

  自2012年起,SAP 透過「SAP Social Sabbatical」計劃,助 SAP 員工發揮所長,協助社企應對戰略挑戰。SAP 亦與非牟利和社企夥伴直接合作,為超過 1,500 間機構提供技能、科技知識和市場拓展的機會,於2020年為超過10億人的生活帶來正面影響。

 

  SAP 為世界經濟論壇社企新冠病毒應對聯盟(COVID-19 Response Alliance for Social Entrepreneurs)之成員,並由2018起贊助年度社會企業世界論壇。

 

  請點擊此處瀏覽更多 SAP 社企承諾的更多資訊。

 

關於 SAP

 

  SAP 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 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 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 SAP 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25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 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 SAP 資訊,請瀏覽 https://www.sap.com/hk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