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022-03-22 10:41:17

HKSEC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2021-22比賽結果

  面對疫情「新常態」須要靈活變通,正是社會創新的中心思想,更是疫情下不同社企需要面對的挑戰。今年的參賽隊伍表現十分出色,更在他們的方案中融入了應對疫情的方法。

 

 

  HKSEC 2021-22的得獎名單已於3月19日公布。冠軍由 Kinnectus: Connect Us和 MedMind Technology奪得,亞軍得主為 Neurodyssey Association 心腦歷情 及 Retrovert。Planeteers以出色的演說奪得最佳演說獎(Best Presentation)。

 

  Hollo及 Kinnectus: Connect Us獲選為 Youth Co:Lab 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伍,將代表香港參加2022年Youth Co:Lab Summit。Neurodyssey Association 心腦歷情及Planeteers獲得知識產權社會大使獎  (Social Ambassador IP Award),將以觀察隊伍身份參與Youth Co:Lab Summit。

 

  今屆繼續設有適時效益獎(Timely Impact Award),以鼓勵隊伍在社企計劃內融入最適切對治當前社會挑戰的方案,勝出隊伍將獲港幣$50,000作嘉許。Kinnectus: Connect Us在疫情下仍致力為SEN學童提供服務,而可負擔的價格亦減輕了家長負擔,減少健康不平等情況。為此Kinnectus: Connect Us獲選為今年的適時效益獎得獎者。

 

 

  恭喜各得獎隊伍亦感謝各參賽隊伍的精彩演示和努力,相信往後的隊伍會因為前人得到更多的啟發。更多資訊陸續更新,密切留意HKSEC最新發展。

 

HKSEC 2021-22比賽結果

Results of HKSEC 2021-22

 

冠軍Champions

Kinnectus: Connect Us

MedMind Technology

 

亞軍1st Runner-up

Neurodyssey Association 心腦歷情

Retrovert

 

總決賽獎項 Awards for Grand Final

最佳演說獎 Best Presentation : Planeteers

最創新意念獎Most Innovative Idea : Time To Gold

 

適時效益獎 Timely Impact Award

Kinnectus: Connect Us

 

Youth Co:Lab 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伍  Youth Co:Lab HKSAR Winners
Hollo

Kinnectus: Connect Us

 

知識產權社會大使Social Ambassador IP Award

Neurodyssey Association 心腦歷情

Planeteers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