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12-15

ArtInvest:明明買了保險,賠償卻不似預期?購買藝術品保險要注意的魔鬼細節!

  購買藝術品保險時,你是否會遇到這個難題:明明買了保險,賠償卻不似預期?上一集,Bosco和大家分享了購買藝術品保險特別要注意的三個細節,包括免賠額、保障範圍,以及自動提升保障額,而往往就是一些魔鬼細節,隨時影響理賠時的金額!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其他需要加倍留意的地方,今集就會和大家分享一下經常會遇到的問題——比例分攤 Average的條款,拆解為甚麼明明買了保險,卻賠不足!

 

 

主持:Helena Hau

 

嘉賓:Bosco Hong

 

Readmore:

ArtInvest:藝術品到底是否需要買保險?購買藝術品保險,要注意這三點!

ArtInvest:藝術投資都要講Timing!從Jean-Michel Basquiat兩幅作品,看購藏時機的重要性!

 

Credits

Special Thanks:Bosco Hong

Photograph/Celia Li,Tony Leung

Video/Celia Li,Tony Leung

Video Editing/Celia Li

 

相關文章